首页 » 导购 >

为了招募年轻的汽车人才,底特律尝试进行硅谷改造

2020-04-15 07:46:36来源:

底特律-底特律需要像维多利亚·舍恩(Victoria Schein)这样的人。离开史密斯学院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位23岁的软件工程师已经申请了14项专利,并获得了福特汽车公司自动驾驶汽车研究团队的9项专利。

自我描述为“加利福尼亚女孩”的汽车用品,Schein是福特公司硅谷研究中心的前福特暑期实习生,他放弃了几个令人羡慕的当地要约,搬到密歇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并为汽车制造商全职。

她说:“并不是我不想去帕洛阿尔托,我爱加利福尼亚。”“但是当我来到这里时,它让我看到了不同的可能性。”

舍因是例外。随着美国汽车制造商竞相苹果公司,Uber技术公司和Alphabet公司的Waymo等公司实现自动驾驶,大多数顶尖人才继续聚集在西部,那里的薪水和天气状况更好。顾问AlixPartners估计,底特律3号和其他汽车公司在软件和电子产品开发方面约有5,000个美国职位空缺,约占其空缺职位的三分之一。

德勤咨询(Deloitte Consulting)的负责人本·杜尔(Ben Dollar)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该领域人才的短缺是如此严重,这已成为首席执行官的问题,而不仅仅是人力资源问题。”

城市阁楼

底特律的目标是能够相对快速地使创新汽车上路。对于那些致力于改变世界的年轻汽车技术人员来说,这可能会很有吸引力。然后就是生活成本,与山谷相比,底特律的生活费便宜,加上现代的城市阁楼在繁华的市区街道中萌芽。

尽管如此,鉴于硅谷100万美元的签约奖金和有前途的初创公司的大量股权,底特律仍然是一个艰难的出售。汽车公司的回答往往落在工作与生活平衡的范畴内,其功能已几乎成为老套,例如跑步机的办公桌和供员工通过的“旅馆”站。

福特公司招聘总监朱莉·洛奇-贾瑞特(Julie Lodge-Jarrett)在谈到该公司正在寻找的千禧一代时说:“这些员工不希望被限制在一个小隔间,桌子甚至办公室里。”“其中一个人对我说:“每周工作40小时对我们来说已经死了。”

睡衣选项

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才离开学校,底特律正在对硅谷进行全面改造。通用汽车公司斥资10亿美元翻修位于底特律郊区沃伦的拥有60年历史的技术中心。福特汽车正在翻修其1950年代的迪尔伯恩校园,以增加绿色空间,步行道和环保设计,例如被称为“可持续发展案例”的圆柱形玻璃塔。

福特整车的第一阶段包括接管老家老旧购物中心的整个机翼。在以前的Lord&Taylor百货商店内,数字工程师在协作空间中工作。便利设施包括成排的插电式站立式酒店站。如果这还不够好,那么您可以选择在工作中穿着睡衣。

舍因说:“如果我必须每天工作10个小时或连续工作8个小时,我将无法高效地完成工作。”他担心会在狂热的创业公司步伐疲倦时感到疲倦。

愚人的差事

AlixPartners汽车业务主管Michael Held表示,对于许多沉迷于底特律的旧方法的人来说,这种思维方式仍然很难把握。汽车公司也不愿向新员工发放巨额奖金。相反,他们更喜欢提供稳定的福利和薪水。

但是,二十多岁的人“正在寻求更少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更多地寻求上行潜力”,霍尔德说。“我非常不愿意提供这种服务。”

对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来说,试图在底特律复制硅谷是一种愚蠢的做法。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与Waymo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转换成机器人出租车,不久将在亚利桑那州进行测试。

马尔基翁内今年早些时候对记者说:“我无意在密歇根州重建硅谷。”他说:“内部进行开发,并试图取代硅谷吸引的创造力和资本水平,这将使任何汽车公司破产。”

福特和通用汽车也在对冲他们的赌注。福特汽车最近从黑莓(BlackBerry)招募了400名员工来开发无线技术,使汽车制造商的联网汽车工程师数量翻了一番。它还通过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Velodyne Lidar Inc.和Pivotal Software Inc.的股份来获取软件专业知识。

通用汽车去年收购了自动驾驶软件初创公司Cruise Automation,并迅速将其员工人数增加了两倍,达到150人。现在,根据向加利福尼亚州经济发展局提交的申请,该公司将其在旧金山的公司的就业人数扩大至1,100名工程师。

Cruise Automation首席执行官Kyle Vogt在接受采访时说:“让汽车自行驾驶是软件工程上的问题。”“为此,人才库在海湾地区更大。”

目前,汽车制造商只是希望招募更多的新人,例如维多利亚·舍恩。毕竟,底特律是全球汽车文化的中心,当地的生啤酒非常棒,生活成本无可匹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