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IIHS提名2016年本田Pilot Top Safety Pick Plus

2020-04-09 12:46:43来源:

经过重新设计的本田飞行员将自己推向了2016款当年耐撞性的巅峰。这辆三排SUV荣获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荣誉Top Safety Pick Plus,这得益于飞行员在严格的小重叠正面测试中的良好表现,该性能在过去几年中表现不佳。

有关:2016本田飞行员专家评论

这项改进,再加上SUV对其最新可用的前防撞系统的出色评价,使其有资格获得Top Safety Pick Plus。IIHS指出,飞行员的可选预防系统包括向前碰撞警告和自动制动,可以在研究所的12 mph测试中防止碰撞,并在25 mph测试中使车辆减速一半。

作为任命的必要条件,飞行员在IIHS的其他四项评估中也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包括中等重叠的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小重叠测试中,车辆必须获得可接受的或良好的评级。IIHS报告说,飞行员的驾驶空间保持良好,并且假人的运动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前后帘安全气囊将假人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并保护其头部。在测试中,任何重大伤害的风险均被认为低。

IIHS表示:“相比之下,当对2014飞行员进行测试时,驾驶员空间受到了严重损害。”“驻车制动踏板向内移动了将近17英寸,门铰链柱移动了约14英寸。

“当转向柱向右移向驾驶员时,假人的头几乎没有接触到前安全气囊,然后向左滑落。侧帘式安全气囊没有足够向前延伸以保护头部。”

换一种说法:飞行员最近的大修得到了回报。这款SUV在2016年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外观设计,新的动力总成,经过重新设计的驾驶室控制装置以及升级的内饰材料都大为不同。2016飞行员的起价为30,875美元,但前碰撞预防系统的可用性从上级EX内饰开始,作为1,000美元的娱乐和电子选件的一部分,使总价达到34,310美元(所有价格包括88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