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沮丧的车主转向自己动手做电动汽车转换

2020-04-04 15:46:44来源:

对于真正精疲力尽的汽油价格高昂而又不想等待汽车制造商将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推向市场的驾驶员,CNN报道了车主将汽车和卡车转换为电力的情况。他们自己。

被描述为“出乎意料的简单”,这种转换基本上包括拆开汽车的内脏,包括散热器和排气系统,并用电子元件代替其他零件,例如喷油器。我们认为,只有定期进行引擎更换,才能将其称为“轻松”。大多数人甚至不更换自己的机油。

支持这种迅速发展的自己动手行业的供应商,例如美国电动汽车,出售进行改装的必要零件。

完成这项工作后,汽车将装有可充电铅酸电池(锂离子电池的价格仍然有点贵,在10,000至20,000美元之间)。一辆装有20个6伏电池的小型卡车的最高时速为60英里/小时,续航里程约为40英里。

亚特兰大的拉里·霍斯利(Larry Horsley)说,整个改装过程使他花费了12,000美元,并在短短四个月内为他节省了700美元的汽油。但是,在进行自己的转换之前,请听取我们的建议:它会立即使您的汽车保修失效,并且,如果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那么弄乱汽车的内部构造可能会很危险,尤其是在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

将汽油动力汽车转换为电动汽车(CN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