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陷入困境的奥沙瓦工厂将获得通用混合动力卡车的生产,该工厂将在2009年关闭

2020-04-16 08:46:41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的奥沙瓦卡车工厂原定于2009年关闭,但通用汽车公司宣布,这个陷入困境的工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Silverado两模式混合动力车。该举动受到了CAW的一致好评,自从得知关闭工厂的消息后,CAW并未与将军进行良好的配合。CAW于6月4日至15日对通用汽车加拿大总部进行了封锁,以回应通用将宣布关闭该工厂的声明。有人谈论可能将工厂改成汽车生产,但是通用汽车没有宣布任何消息,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宣布关闭工厂时,对工厂的未来并不太乐观。至少混合动力车Silverado将帮助确保该厂在短期内稳定生产,但如果要帮助Oshawa Truck保持运转,它可能比Tahoe混合动力车要受欢迎得多。感谢您的提示,LIP!

[资源:C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