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佛兰再次在福特的卡车上戳了一个洞

2020-04-15 19:46:35来源:

随着福特F系列在今年的销售中击败雪佛兰Silverado,雪佛兰正在寻找降低福特盔甲的方法。去年,雪佛兰(Chevrolet)展示了一个金属工具箱,它掉落到铝制F-150的床上,可能会撕裂轻质金属。

福特的新Super Duty也改用铝制材料,现在雪佛兰又回来了,使用了相同的工具箱,相同的测试以及相同的结果。雪佛兰发布了一个新的广告,通过质疑福特对“超级责任”的性能要求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现场,前足球明星Howie Long和通用汽车全尺寸卡车总工程师Eric Stanczak在工具箱放下之前进行了以下交换:

长:“在我们的工具箱测试后,您听到F-150铝床被刺破的消息,他们现在已经在加强他们新的Super Duty床了吗?”

斯坦恰克:“哦耶?让我们测试一下。

Long:``“钢制和铝制床身测试用的工具箱是否相同?”

斯坦恰克:“那是正确的。”

长:“完全空了吗?”

斯坦恰克:“对。”

长:“那里什么都没有?”

斯坦恰克:“你说对了。你准备好了吗?”

然后,Stanczak将红色的金属工具箱放在床的侧面并将其推掉,在Super Duty床上打孔。

长:他们将Super Duty的铝制床身坚固了30%,工具箱仍然刺穿了床身。''

雪佛兰没有说的是,许多F系列卡车都是用塑料床罩出售的,或者客户以后再添加它们,以防止尖锐和重物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