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的燃料电池概念显示零排放并不意味着零乐趣

2020-04-10 12:45:35来源:

CARS.COM —“精细舒适骑行”这个名字听起来像阿瓦隆一样稳重,但是丰田的波浪形,深李子色燃料电池概念比温和的更为狂野。丰田汽车(Toyota)利用最近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2018年华盛顿车展(Washington Auto Show)展示了新的零排放未来出行概念,其中包括六座豪华住宿和先进技术功能。

有关:现代在CES上推出具有新驾驶员辅助功能的Nexo燃料电池SUV

氢燃料电动汽车曾在东京和一月份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展出过,这也说明了丰田汽车不断致力于开发燃料电池,将其作为可持续交通的实用替代品。燃料电池不排放二氧化碳,仅排放水蒸气(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将继续采取投资组合的方法,使我们能够寻求一系列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不同市场上消费者的独特需求。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丰田汽车产品与法规事务副总裁Tom Stricker在华盛顿特区车展上说。

Stricker补充说:“丰田汽车的长期目标是到2050年将全球新车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

关于燃料电池,斯特里克说:“燃料电池与其他零排放技术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最像人们今天所驾驶的那样。燃料电池通常可以充满氢气,行驶300英里,并且可以像汽油车一样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加油。”

包裹在舒适中

该概念的波浪形,气动表面令人惊叹,菱形车身在三对座椅的第二排中最宽,并且向后逐渐变细。在长136英寸的轴距上,它很长(约190英寸),低(65英寸)和宽(第二排为77英寸)。车轮被推到角落,设计设想每个车轮中都装有一个电动机,前部的燃料电池堆和地板下的氢气箱,为其尺寸留出最大的内部空间。

丰田汽车说,内部设计的主题是“舒适包裹”,这始于未来派的环绕式桶形座椅。仪表板和显示屏环绕着驾驶员和乘客座位,座椅的布置非常灵活,可以“用作单独的空间或用作交流空间”。内饰最富特色的是侧窗,起着巨大的触摸屏显示器的作用。

丰田以及现代,本田和通用汽车等公司继续开发燃料电池汽车,本田和通用汽车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丰田公司目前在南加州提供生产的Mirai燃料电池中型轿车,该公司已售出3000多辆汽车,并继续与合作伙伴合作,扩大那里31个加氢站的氢燃料站网络。由于今年开放。

该公司还合作建立了东北部从纽约到波士顿的十个加油站。该公司正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港建设一座设施,利用农业生物废料生产水,电和氢,为港口的燃料电池车(包括燃料电池卡车)提供动力。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