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Vision T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概念:令人惊叹的未来愿景

2020-04-15 18:45:31来源:

好像:雷克萨斯(Lexus)或创世纪(Genesis)SUV概念,这对于现代汽车来说还不错

定义特征:现代汽车称之为感性运动的动感造型

可笑的特点:主动式百叶窗格栅具有依次打开和关闭的单个单元,虽然华而不实,但对于现实世界而言却过于复杂。那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的巨型风车呢?

大量生产的机会:具有基本外观和可插电式混合动力功能的SUV将是阵容中的一个有趣补充,但在执行时,这种概念是一种幻想。

现代汽车将通过推出时尚的Vision T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概念车,并向美国展示其Ioniq电动三人车在2020年的真实世界更新,为传统上以绿色汽车为导向的洛杉矶车展展示其生态学凭证。紧凑型轿车。

有关:更多2019洛杉矶车展报道

2020年现代圣达菲规格与评论查找2020年现代圣达菲在您附近

现代汽车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之前宣布,计划在2022年之前将其稳定的``环保型''或替代动力汽车的数量扩大到13辆,而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概念虽然没有提供动力总成规格,但在此之前就已宣布。

现代汽车将这款磨砂绿色的Vision T概念车描述为其Sensuous Sportiness全球设计语言的最新发展,并表示将成为“新的城市冒险家SUV设计方向的愿景”。但是Vision T并不是城市大小的小快艇-它比最新的现代Santa Fe中型SUV宽且高,并且仅短6英寸。Vision T具有更豪华的SUV外观,但长的引擎盖,后掠式车顶线和车轮推到角落,具有锐利的折痕和倾斜角度以及强烈的运动感。

Vision T的主动式百叶窗格栅是汽车的标志性特征,它具有独立的几何单元,当车辆静止时,这些几何单元关闭,但在行驶时每个几何单元均以规定的顺序运动。这不仅是一种动态视觉效果,而且还像其他主动快门系统一样,可以为发动机提供空气流,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顺便说一下,这与巨大的五辐,类似风车的车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却表现不俗。

与当今的许多展示车一样,该概念也充分利用了照明功能,包括高档格栅。大灯在关闭时具有深色铬的外观,但在需要时可转换为灯光,该效果类似于重做的2020 Hyundai Sonata上的Hidden Lighting Lamp装饰。屋顶包括浮雕玻璃板,现代的大型徽标以绿色和红色突出显示,并且尾灯和后部徽标随徽标顺序关闭-当然,这是最后变暗的事情了。即使是插入式充电端口也有其自己的F / X-在充电过程中会点亮,并具有一个圆形的照明灯串,用作充电表,在充电完成时会形成一个完整的圆圈。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20年现代Ioniq电动轿车为洛杉矶榨汁车展2020现代索纳塔评论:尚未退出Game2020现代展览会场地:详细信息出现在Dinky SUV的到来之前没有钥匙,请:2020年现代索纳塔使用应用程序进入现代通过重新设计的2020索纳塔使雅致与雅阁相抗衡2020年现代索纳塔价格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相抗衡

现代承诺的13个环保项目中,有3个是经过更新的2020年Ioniqs,首次在美国洛杉矶亮相。同时,到2021年将是混合动力版本或新重新设计的Sonata轿车的版本(当前的Sonata提供传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到目前为止,现代替代燃料汽车还包括部分市场的电动版Kona小型SUV和加利福尼亚州的Nexo燃料电池汽车。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