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道奇挑战者前往破碎机

2020-04-16 07:45:33来源:

点击上方查看等待破碎机的新挑战者的更多照片

每天都有大量的液压破碎机将成吨的用完的车辆运到空中的废品场。每当有一个进取心的灵魂能够将其从不幸的命运中拯救出来时,只要有理想的老经典遇到了制表者,我们就齐心协力。不过,所有Mopar耐心等待新的道奇挑战者的车队可能都想转眼,因为我们有很多新挑战者的照片正要展平。这些车辆要么是试生产模型,要么是测试or子,要么是存在某些无法纠正的重大缺陷的汽车。因此,他们去了骨场。

尽管事实上这种情况每天都发生在不那么有趣的汽车上,但是看到诸如理想的模型之类的理想模型的照相证据使我们感到疑惑,这使我们怀疑这些车辆是否还有其他用途。我们很乐意从他们的手上拿掉一两个贝壳……也许从前夹上放一张桌子,从后座上放一张沙发……你就明白了。

[资源:通过汽车域名访问CanadianStreetC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