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还在美国计划发动机,变速器工厂。

2020-04-16 08:46:36来源:

过去几年中,大众汽车一直在美国进行营销和销售活动,但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彻底改变这一现状。大众北美增长计划的重要部分是全新工厂在南卡罗来纳州 (实际的工厂位置尚未公布)计划在大约三年后开始运营,并为工厂提供动力总成,大众将在该大陆的某处建造发动机和变速器工厂。尚未将加拿大或墨西哥排除在潜在地点之外,大众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特凡·雅各比在汽车世界大会上表示,该公司需要本地化工厂才能提高竞争力。

大众汽车希望将其在北美的销量提高到每年约80万辆,而在无工会联盟的南部建立的一家先进工厂将帮助德国汽车制造商出售汽车而不必担心汇率波动。在美国建立多达三座新工厂将使大众汽车获得成功所需的产量,我们很确定在保险杠上打“美国制造”的能力也不会受到太大伤害。

[资源:汽车新闻-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