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鹈鹕汽车金融选择Payix®用于收集工具,包括移动应用

2020-04-16 08:46:39来源:

德克萨斯州福特沃思堡和圣地亚哥-(美国商业资讯)-鹈鹕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选择Payixreg提供其收款工具,包括其新的移动收款应用程序。这些工具旨在帮助Pelican更好地与借款人联系,并提高其收取贷款的能力。

移动应用程序和其他工具带有白色标签,并与Pelicans贷款管理系统实时集成。它们使借款人能够快速,轻松,安全地进行付款,而无需支付其他付款处理商通常收取的便利费。鹈鹕借款人现在可以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中以贷方名称使用该应用程序。

“ Payix移动应用程序的目标受众是千禧一代。次级汽车金融市场正是其所有借款人所需要的,” Pelican Auto Finance首席运营官乔尔·肯尼迪(Joel Kennedy)说。“它使我们能够无缝地将消费者付款和通信集成到我们的系统中,并使客户也非常容易地与我们互动。我真的认为,如果没有这样的应用程序,任何放贷者都有落后的风险。”

除提供收款工具外,Payix还提供付款处理资源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通常仅适用于大型贷方。现在,任何规模的贷方都可以使用有效,负担得起且易于使用的各种资源。

Payix总裁Chris Chestnut说:“很高兴能被Pelican Auto Finance的优秀团队选中来提供我们的收款工具和付款处理资源。”“作为一家新公司,我们非常感谢能够与像Pelican一样经验丰富且知识渊博的贷款人一起工作。他们的帮助和支持对我们来说是无价的,并且100%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有助于他们的业务和借款人成功的解决方案。”

关于鹈鹕汽车金融有限公司

鹈鹕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专门从事深次级汽车零售分期付款合同的承销和购买。Pelican的高级管理团队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和宾夕法尼亚州查德斯福特市运营,在次级汽车金融领域拥有100多年的历史。鹈鹕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包括前公司Pelican Resource Group,LLC的所有高级管理层和员工。成立于2009年的Pelican Resource Group,LLC建立了成功的往绩记录,提供了深层次贷领域的经销商融资解决方案。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licanaf.com。

关于Payix

Payix为国家/地区的贷方和汽车经销商提供收款工具,支付处理资源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这家金融科技公司提供白标服务和实时贷款管理系统(LMS)集成,可帮助其客户与借款人建立联系,并提高其收款能力。Payix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pay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