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路虎揽胜注视宾利战斗机

2020-04-16 07:46:38来源:

路虎的设计负责人说,路虎愿意创造一种光环模型来代替宾利Bentayga高档SUV。

Gerry McGovern上个月在这里举行的欧洲汽车新闻欧洲大会的间隙表示,可以创建一种新的Range Rover模型使其位于当前旗舰车型之上。“为什么不?我们已经意识到,揽胜在其价格范围内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因此进入Bentayga国家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步骤。”

McGovern希望将带有豪华Range Rover标志的Land Rover车型的数量增加到现在的以下四种:揽胜,揽胜极光,揽胜运动和揽胜Velar。某些型号的尺寸可能相似的事实并没有打扰他。

他说:“我认为你可以让两个揽胜车的尺寸完全相同,但是如果他们有两个性格,那么他们将具有相同的吸引力,但是对不同的顾客。”

Bentayga一直是Bentley的热门产品,尽管仅在下半年在美洲发售,但去年却占到了大众拥有品牌创纪录的11,023销量的一半。在美国,Bentayga的起价为231,825美元(含运费)。

麦戈文争辩说,任何新的揽胜都可以取代本纳特加而拥有优势。他说:“宾利在那个特定领域没有血统和真实性。”“我们的血统毫无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