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发表自己的绿色成就十大榜单

2020-04-16 07:45:32来源:
为纪念即将到来的地球日,福特汽车公司发布了自己的十大绿色倡议清单,该公司为此感到自豪。这些措施包括清洁柴油技术和在车辆中使用6速变速箱(如图所示),但该清单还包括清理工厂,改善回收利用和使用可持续的织物。完整的新闻发布会随之而来。[资源:福特汽车公司]地球日“前十名” –福特“绿色”倡议示例为了纪念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本周的“十佳”榜单重点介绍了福特最新的“绿色” 倡议。福特的全面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包括致力于开发环保汽车技术,包括混合动力,柴油,生物柴油,先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E85乙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氢内燃机和燃料电池。此外,福特还将在整个公司的制造,材料和设施管理方面引入可持续发展的努力。

福特对“绿色”汽车技术的承诺将为我们的客户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CO 2排放量。其他“绿色”努力将通过节约能源和减少污染来帮助我们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为公司和客户节省资金。

1.可持续面料的使用-2008年福特Escape被认为是美国汽车首次使用100%可回收面料的座椅表面。由Interface Fabrics,Inc.提供的新织物是由100%工业后废物制成的。工业后废物最初是供零售使用的,永远不会对消费者造成污染。它可以包括从用于汽水瓶的塑料到未染色的,未经切割的聚酯纤维之类的任何材料,这些材料不适合消费者使用。600,000加仑的水180万磅的二氧化碳(CO 2)等效当量超过700万千瓦时的电量

4.可持续美化环境,保持良好外观–为了保护自然资源,改善栖息地并降低成本,福特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和艾伦公园的公司物业周围安装了近200英亩的可持续美化环境。野花,自然大草原和休耕地。几个草原田地被指定为“生长区”,这意味着它们通过保护自然资源,提供野生动植物栖息地,吸收雨水,减少水土流失并节省维护成本为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做出了贡献。

5.EPA首次两次获得ENERGY STAR奖–福特提高能源效率和减少工厂温室气体排放的行动使其赢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令人垂涎的ENERGY STAR 2007年度能源合作伙伴奖管理。福特是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的第一家汽车制造商。2006年,福特将美国的能源效率提高了5%,节省了约2500万美元。自2000年以来,福特在美国的工厂已将能源效率提高了25%,相当于22万户家庭的能源消耗量。

6.福特Escape和Focus的可回收利用率超过80%–拆解机和切碎机处理的所有救助车辆中超过94%。他们收集零件和材料以进行再利用,再制造和回收。通常,汽车中75%的成分被回收–包括钢,铁,铝,铜和其他有色金属。福特Escape和Focus超出了标准,可回收率超过80%。

7.油漆烟雾成为密歇根州卡车工厂的燃料–福特的创新烟气转化系统在密歇根州韦恩市的密歇根州卡车工厂(福特探险队和林肯领航员所在地)发电的过程中燃烧了油漆烟雾。福特正在申请专利,该系统使用斯特林循环发动机燃烧用于汽车和卡车的溶剂型涂料的烟雾。该过程不仅实际上破坏了烟雾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而且还为工厂发电。该程序在一个喷漆棚中燃烧了三分之一的烟雾,但是却产生了45-50千瓦的电力-足以满足一般郊区房屋的典型需求。目前,福特在北美的装配厂将VOC焚化为溶剂型涂料烟雾,但是该过程需要大量的能量,较大的占地面积并产生一些二氧化碳(CO 2)。福特的油烟系统的唯一副产品是少量的水蒸气,CO 2和氮氧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