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沃尔沃概念车射击刹车

2020-05-21 07:45:41来源:
7

沃尔沃通过发布其概念庄园的图像和视频,揭开了其最新概念系列中的第三款也是最后一款汽车的面纱。该车涂成棕色,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Concept Coupe共享基本外观设计。但是,在概念庄园中,后部以典型的射击制动风格急剧向下扫,从而将汽车展现为具有肌肉感的三门庄园。

由于后排乘客车窗较长,车顶线条流畅,低矮,该概念显然可以追溯到1970年代初的P1800ES射击制动器。2014年概念车还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未来派设计语言,T形大灯和宽阔的臀部确保了它不仅是经典的更新版。

内部是概念庄园经历最多发展的地方。仪表板采用独特的材料和最先进的技术,是传统按键的空缺,取而代之的是装有平板电脑的大型触摸屏。它为乘客提供电话连接,卫星导航和大量旅行有用信息,它暗示了沃尔沃未来内饰的功能,并且有望在全新的XC90 4x4中首次应用。

与这种未来派数字技术形成对比的是,使用了更多的传统手工艺和材料。沃尔沃与瑞典时装设计师Kasthall合作,创造了一种代表瑞典设计和生活方式的机舱,机织羊毛地毯,鞣制马鞍皮,自然陈旧的木材和机铜表面细节均提供了豪华和现代的外观。靴子甚至还配有一双Stutterheim雨衣和一个“ kubb”游戏,可以真正将这个想法带回家。

没有公布有关概念庄园将拥有哪些发电厂的详细信息,但概念轿跑车使用的是394bhp汽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

沃尔沃概念车将于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向公众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