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召回包装:梅赛德斯·奔驰G-级刹车故障

2020-05-13 09:47:04来源:

已发布2011年至2018年制造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型的安全召回信息。

在ACCC网站上发布的最新召回活动中,奔驰表示,强烈的振动可能会导致ABS液压单元中的制动管路在崎bump不平或起伏的道路上行驶时451辆汽车中的制动液破裂并泄漏。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受影响电路的制动能力可能会受损,从而导致更长的制动距离。该汽车制造商要求受影响车型的所有者联系其最近的梅赛德斯·奔驰零售商,以组织免费维修。

另一方面,还发布了21款新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型,并单独召回了一块覆盖备胎舱的马口铁。

梅赛德斯表示,对2018年和2019年生产的A级车辆造成影响,备用轮胎凹槽下方的保护板可能会在外部区域破裂并可能脱落,从而增加发生事故或伤害其他道路使用者的风险。

同样,敦促业主与当地经销商联系以安排维修。

在其他消息中,2016年至2018年之间生产的Jaguar XF模型可能会产生比最初声称的更高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此次召回影响了345辆XF,捷豹称其中一些可能不符合要求的排放标准,因为测试导致车辆之间的差异超出了预期。

捷豹路虎将联系受影响的车主以组织换油。

最终,高田安全气囊的困境影响了更多的大众汽车。

新召回影响到总共7847辆汽车,包括在2010-2014年之间制造的2760款Polo和1454 Eos车型,以及在2006-2016年之间制造的3633辆Crafter货车(2210侧驾驶员安全气囊有故障,1423侧乘客安全气囊有故障)。

可能致命的高田安全气囊已经影响了全球超过1亿辆汽车,并在2017年夺走了悉尼人的生命,一旦发生通货膨胀,可能会将金属碎片推向乘员。

大众汽车将联系受影响的车主以组织更换。

您可以在www.ismyairbagsafe.com.au上检查车辆是否受到召回的影响。

有关这些产品召回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联邦政府的产品安全召回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