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裂翼丰田Supra被拉

2020-05-13 09:45:57来源:

如果您认为$ 94,900的Toyota Supra令人眼花,乱,那就买很多!

凭借流畅的射击刹车转换和精心设计的分体式后尾翼,比Flo Rida音乐视频更吸引眼球,这幅来自Yasid Oozeear通过Instagram的宽体渲染令人注目。

像福特RapStang(野马,猛禽)一样,这种狂热的幻想几乎足以引起丰田设计的关注,因为射击刹车的转换是一个非常解决的概念。

我们最近还看到了其他射击制动概念,例如这辆邪恶的保时捷911货车,还有现实世界中的选择,例如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射击制动,以及起亚ProCeed射击制动等价格合理的选择。

这款运动型机器配备了宽体套件,撞击式悬架和填充轮拱的超胖轮,具有无与伦比的路面行驶感和极端的姿态。

那就是一辆丰田Supra!

对于常规的MkV Toyota Supra车主来说,后部裂翼附加件及其所有支撑支柱可能会有些沉重,但它却是令人瞩目的杰出装备。如果您在路上看到这样的东西,它会比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嗡嗡作响的转弯速度更快。

较小的工厂发行的丰田Supra与宝马Z4(“双胞胎”)一起在奥地利制造,并由宝马采购的直列六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发动机功率为250kW / 500Nm。

后置驱动器开箱即用,可以在4.3秒内加速到100 km / h。

查看正面的厚脸皮徽章

即将推出升级和更快的车型,而2021年丰田Supra将获得更坚固的悬架和35kW以上的动力(285kW / 500Nm)。

最近有传言说,一辆功率至少为300kW的丰田Supra GRMN光环车在巡回赛,但是您认为老搭档的Supra射击制动器会发出多少声响?

我们将推测后轮至少需要400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