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新闻和视频:2013法兰克福车展

2020-05-21 07:45:37来源:
6

奥迪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一款536马力的概念车。轿跑车跨界车被称为Nanuk Quattro概念,“将高性能跑车的动力与奥迪Quattro专业技术在道路,赛道以及越野上的结合”。

由强大的新型V10 TDI发动机提供动力,坚固的动力装置与R8一样纵向安装在汽车中央。Nanuk的总重量为1900kg,通过七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将动力分配到所有四个车轮。

它的输出功率为536bhp和737lb ft,应该足以在3.8秒内将Nanuk Quattro推进至62mph,并达到189mph的最高速度。一个新的热管理系统,带有“独立的冷却回路”和“无级调节油泵”,可帮助提供约36.0mpg的油耗。

Nanuk与Italdesign Giugiaro(奥迪拥有)共同设计,并采用铝制空间框架,包裹在碳纤维增强的聚合物车身中。整套22英寸车轮完成了包装。

指定了全方位双叉骨悬架,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和电子控制风门。有三种高度设置可供选择,这些设置会根据地形自动选择。

它还增加了一个称为“整体转向”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前部主动转向和后轮转向相结合,从而提高了高速稳定性和低速敏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