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ID令人震惊的雷诺Morphoz揭幕

2020-05-13 12:46:02来源:

雷诺(Renault)在取消2020年日内瓦车展后,在网上公开了其全新的纯电动Morphoz EV。

雷诺Morphoz声称融合了轿车,轿跑车和SUV的特性,它基于法国汽车制造商全新的CMF-EV架构,将构成整个纯电动汽车家族的基础。

像其他“滑板式平台”一样,CMF-EV基座将电池装在车辆地板下方,但朝后方放置,以提供超短的引擎盖。

由于电池安装得越低越好,因此空间最大化,同时提供了更好的重心,从而改善了操作性。

聪明地,Morphoz概念还能够改变长度,以在拥挤的城镇中创造额外的乘客空间或更轻松地机动。

在城市环境中,“城市”模式更有意义,Morphoz的轴距为2740mm,长4400mm。

在这种模式下,雷诺配备了适度的40kWh电池,可在两次加油之间提供足够长的400km的续航里程-足以满足大多数城市的需求。

冒险走出城市的喧嚣,Morphoz可以延伸至4800mm长,轴距为2930mm。

除了在室内提供更多空间外,该概念还可以在地板下提供更大的90kWh功率,续航里程为700km。

如果您想知道Morphoz如何从市区范围扩展到高速公路巡洋舰,只需触摸一下按钮,即可完成所有操作,而且车身面板可伸缩。

同时,可以在雷诺的特定中心更换电池,据说SUV的锂离子电池能够在“几秒钟内”切换。

除了带来聪明的新内衣,雷诺设计师还承认,Morphoz将为未来的雷诺车型提供造型线索。

例如,C形大灯将成为未来所有雷诺EV的标志。

其他新设计功能包括一个巧妙的前保险杠,该保险杠结合了主动通风孔,可以优先利用气流冷却电池和计算机,或者使雷诺高速行驶时更容易从空气中滑脱。

在内部,雷诺采用了具有未来感的内饰,带有可旋转的乘客座椅和方向盘,方向盘在其中央融合了其10.2英寸数字仪表屏。

以乘客为中心,偏向舒适性的机舱被称为采用了先进的3级自动驾驶技术,它将看到电池供电的雷诺能够在高速公路上自行行驶。

没有消息说第一批雷诺汽车将在全新的CMF-EV架构上生产,但最早可能是2021年初,雷诺ZOE即将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