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为什么汽车人讨厌丰田普锐斯

2020-05-07 15:46:39来源:

那是2000年,当时我坐在高中的汽车修理店课上,听着我认为绝对愚蠢的东西。我的老师告诉我们有关汽车的未来。这是丰田普锐斯正式进入各州的正式公告。

我记得他的话就像昨天一样。他说:“我只是看不到这项技术能运用于任何地方。”他还说得像个真正的汽车人,他说:“我很欣赏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到此为止。

不管喜欢与否,在汽车历史上有很多事例使人们对“新事物”感到畏缩。那么,普锐斯为何有什么不同?实际上,《扭矩新闻》的记者约翰·格雷厄姆(John Goreham)对丰田普锐斯(Prius)的车主进行了民意调查,以了解他们的车库中还有什么。结果令人大开眼界。

车夫讨厌普锐斯,这就是原因

如果我要刻板印象,我将不得不以两种方式做到这一点,以解释为什么普通的汽车人讨厌丰田普锐斯。首先,红血统的V8发动机爱上,耗油,泥泞,轮胎冒烟。“ Merican男性,您会相信从字面上看,没有替代品。这种汽车是附属于“他/她”品牌的汽车,并确保每个人都知道。“ Mopar或没有汽车”人群会让您相信“ sippin加油站” 4缸是w夫和树抱者。因此,如果它不喝燃料,那就不是好汽车。根本就是不对的。

车迷讨厌普锐斯,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对他们发动机罩的侮辱。开车的人还认为普锐斯(Prius),因为它是一辆环保汽车,意味着他们必须考虑环境,并从吃牛排,喝啤酒的男人改变他们的习惯。所有这些都是虚假的。

围绕丰田普锐斯的另一个有趣的刻板印象是,驱动他们的人动作缓慢,穿着teva,吃格兰诺拉麦片,爱狗,这些人在开车时与世界其他地方完全脱离了联系。可悲的是,这些强烈的想法导致那只使我们分开。

在这两个极端之间,我们发现A型或“ Merican肌肉爱好者”只是因为他们的观点而无法忍受B型或环保爱好者。这样想是完全荒谬的,但是可惜,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成熟。实际上,归根结底是这些刻板印象在标志性历史片断周围造成了巨大而错误的污名。

只需让汽车人讨厌普锐斯,因为它会引起与典型美国汽车相反的变化。即使Prius拥有足够的动力,它的确改变了我们的新车能够产生更大功率的方式。这只是一个污名,直到那些认为它的人相信,它才会死。

关于汽车爱好者为何不喜欢丰田普锐斯的结论

丰田普锐斯就是它的本来面目,尽管“真”车手们是否喜欢它。像我的高中老师一样,一个真正的汽车人可能永远不会拥有自己的汽车,但他当然可以欣赏这项技术及其所带来的成就。

我希望您喜欢阅读有关普锐斯成为我们未来历史性标志的文章。看看我的其他故事,为什么第一代普锐斯比两代日产聆风都要好。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在这里讨论为什么丰田普锐斯AWD-e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还可以观看新技术,这意味着您可以从Toyota Prius获得更多的MPG,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Toyota Prius和汽车新闻。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一名汽车顾问,专门研究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他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的汽车技术讲师。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可以在Linkedin上与Peter取得联系,您可以在Twitter上的The_hybrid_guy上向他发送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