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8 Holden Commodore加来路试回顾

2020-05-25 13:45:46来源:

还记得霍顿阿波罗吗?

1990年代霍顿与丰田之间的合作关系的结果是,日本品牌出售改名为“ Lexcen”的准将,而霍顿则以几乎没有改型的凯美瑞命名为“阿波罗”。

它没有工作。

澳大利亚买家坚持使用自己所知道的东西,而不是愤世嫉俗的徽章设计,而是选择货真价实的商品。

霍尔顿(Holden)与ZB准将(ZB Commodore)肩负着另一项阿波罗任务,因为该公司试图将澳大利亚买家从SUV中撤离,并说服他们购买经过改装的,在澳大利亚汽车中最具标志性名称的欧宝标志。

你得到了什么

入门级Commodore LT的起价为$ 33,690,另加上路成本,配备相当数量的标准设备,包括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7英寸合金轮毂,智能钥匙,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的7英寸触摸屏自动连接,以及带有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前撞预警系统的安全套件。

准备多花7300美元的客户可以在这里进行Commodore Calais的测试,这得益于一系列额外功能,例如18英寸轮毂,皮革专用内饰,无线电话充电,带卫星导航的更大8英寸触摸屏和改进的驾驶员辅助设备包括侧盲区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系统。

加来是配备霍顿四缸发动机的三门轿车中装备最齐全的。

热衷于Commodores传统六缸发动机布局的购买者可以选择四辆轿车,两辆高乘马车和一辆具有更大功率的电动机和全轮驱动的普通马车。

加来的最高限价价格服务的前三年费用为859美元,即36,000公里的所有权,这一数字延伸至1535美元,可覆盖60,000公里的行驶里程。

相关内容Holden揭示了Commodore的新定价Holden Commodore VXR对其竞争对手采取的措施“这是Commodore,但并非我们所知道的那样”

霍尔顿在2017年提供了有限期间的七年保修,同时为2018年准将提供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

里面有什么

霍尔顿将加来舱室描述为“一流的舒适世界”,尽管我们的经历更类似于捷星航空,而不是杰伊-Z习惯的。

平座椅与加来内部的硬质塑料相遇,车门上具有发光,易碎的触感。

我们的测试车执行力也没有达到目标-仪表铃附近的嘎嘎声导致高速低频振动成为长期驾驶的刺激源。

遗憾的是,因为内饰的基础还是坚固的,在前后都有相当不错的空间,较低的行驶位置以及后备厢门后面的490升货舱。

4.2英寸的驾驶员显示屏可增强模拟仪表的性能,提供您所需的所有信息,其中包括一个巧妙的计时显示屏,可告诉您与前方汽车之间还有多少距离。

同样,Holdens中央信息娱乐系统将内置功能与智能手机的无缝集成相结合,可满足您的所有需求,感觉比其前身要现代得多。

在引擎盖下

引擎盖下的技术故事与此类似。德国制造的Commodore配备了美国制造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以九速自动变速器。

这款新发动机是该汽车的合适配件,它使用7.6升/ 100公里的优质汽油来产生191kW和350Nm的功率-对于这种规模的汽车来说是有用的数字,并且是Commodore上安装的最强劲的基础发动机。

加来(Calais)的加速能力已经足够了,在开阔的道路上拉力很好。

通用汽车公司自己的九速汽车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平稳而自信的,他们选择了高挡位以使发动机有效地渗透。

就是说,这并不是一个特别甜美的引擎-它听起来很紧张,在转速计的顶部有些杂乱无章,并且其扭矩分布不如欧洲竞争对手那么宽。

全轮驱动的Commodores获得了通用汽车的巧妙HiPerStrut前端设计,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大功率热舱口的扭矩转向,但诸如加来这样的前驱示例却错过了。

不幸的是,当加来方向盘在低速全油门下拖到您的手中时,您会感觉感觉比完全分类的VF Commodore更任性。

我们还经历了低速变速箱的低速降档,特别是在红灯熄灭时。

它如何驱动

Commodore在崎bump不平的道路上赢得了积分,在这里您可以真正感受到Holden工程师为确保其在澳大利亚道路上的行驶所做的努力。

本地调校的加来(Carais)游乐设施精美,以最小的麻烦吸收不完美之处。它的制动器提供出色的手感,驾驶员辅助装置保持警惕,ZB较薄的A柱比澳大利亚制造的前辈具有更好的视野。

热衷于驾驶的人将偏爱全轮驱动和V6动力的Commodore VXR,它代表Holdens Commodore SS的精神继任者,将加来留给商务买家或爸爸妈妈类型。

尽管新的加来转向装置在旅途中足够舒适,但它却无法与前代机器相提并论,后者提供了更好的平衡性和真正的驾驶乐趣。

我们的测试车不太正确,当在停车或低速操作时,在转向时会发出令人不安的喀哒声。霍尔顿说,这个问题是由生产前的零件引起的,这在出售给公众的模型中不应该成为问题。

尽管这可能是一次性的鬼胎,但新车型还是有一些错误之处,包括手动变速箱错误地将自动变速箱置于错误的位置-先前的Commodores要求您将变速杆拉回原位,但是新车型采用的是相反的方法,与您在新款Equinox SUV中可能发现的方法不同。

判决

这听起来似乎没什么大不了,但是这与霍顿今天所处的位置有关。丰田或大众等竞争对手的品牌提供一致的范围和一致的驾驶控制方法,而从世界各地刮下来的霍顿机器采用了多种方法,反映了零星的陈列室。

很难将新的Commodore评估为独立的模型,而没有附带历史遗留的历史遗物,也无法在本地汽车业和澳大利亚文化中发挥作用。

上一代的Calais和Calais V在Drive上赢得了众多车迷的赞誉,其内饰舒适性和道路沉着感吸引了您,从黄昏一直到黎明。

新模型不是这种情况。

它的体积更小,技术含量更高,更省油,其特征与前任产品完全不同。

新型Commodore不再是澳大利亚独有的主张,它只是另一款精打细算的轿车。

除了怀旧之外,霍顿提供的测试示例并不是一辆出色的汽车。

时间将证明这个特殊的模型是否离群,以及新一代的ZB Commodore是否会受到澳大利亚驾驶员的欢迎。

尽管对于欧洲欧宝和Vauxhall客户而言,Insignia只是迈出的一小步,但对于忠实的Holden支持者而言,这标志着信念的巨大飞跃。

上图:霍尔顿使用退休的宇航员巴斯·奥尔德林(Buzz Aldrin)来宣传1991年的霍尔顿阿波罗(Holden Apollo)。

2018 Holden Commodore Calais价格和规格:

价钱:40,99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500rpm时为191kW

扭矩:350Nm在3000-4000rpm

传播:九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6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olden陈列室

路考竞争对手:

2018丰田凯美瑞2.5 SL

价格:39,99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5升四缸汽油

功率:6000rpm时为133kW

扭矩:235Nm在4100rpm

变速箱: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油耗:7.8L / 100km

2018马自达6 GT

价格:$ 42,6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5升四缸汽油

功率:138kW,5700rpm

扭矩:250Nm at 3250rpm

变速箱: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油耗:6.6L / 100km

2018斯柯达明锐169TSI RS

价格:$ 38,990起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2.0升四缸涡轮汽油

功率:169kW在4700-6200rpm

扭矩:350Nm在1500-4600rpm

变速箱:六速双离合自动前轮驱动

油耗:6.6L / 100km

需要更多吗?阅读我们的斯柯达明锐,丰田凯美瑞和马自达6之间的比较测试。

有兴趣购买Holden Calai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