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ASGL展示定制的4WD专业知识

2020-05-12 09:46:45来源:

澳大利亚四轮驱动汽车市场上有成千上万的售后配件和定制专家,但是Automotive Solutions Group Limited(或ASGL)表示,它为寻求修改和改进其车辆的车主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例如,以ASGL最近推出的该演示原型为基础,该原型基于Toyota Land Cruiser 200系列。

ASGL已将车辆从头到尾摆放好,这辆四驱车现在拥有Uneek 4x4防撞栏,带有Baja Designs射灯,车身底部工具箱,定制合金顶篷等。

通过利用其八个子公司,ASGL表示可以为4WD所有者提供完整的内部解决方案。为此,陆地巡洋舰还进行了GVM(整车质量)升级和650mm底盘扩展,以及ASGL子公司Roo System和Boab抽屉(后者来自WA业务)的发动机重新映射。顶篷和自定义存储均由ASG 4x4处理。

根据ASGL的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Tanya Mason的说法,该公司最终寻求使希望从钻机获得更多收益的4WD车主的生活更轻松。

她说:“我们为想要对自己的车辆进行定制修改的消费者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这个原型能够表明我们不仅在迎合正在修改或升级其车辆的传统四轮驱动发烧友,而且我们还看到许多城市驾驶员也对四轮驱动车和SUV进行了升级。

“我们相信我们高质量和完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我们与澳大利亚市场上的任何产品区分开。”

ASGL监督由250个经销商和11个公司机构组成的全国性网络。

有关ASGL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