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巴伐利亚的新角度宝马5系

2020-05-30 19:47:33来源:

它将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报道,计算机生成的图像(由代理商Automedia根据仍然秘密的汽车的伪装示例拍摄而成)非常接近真实的图像。这些表明,新的中型宝马将不像7系或Z4那样面面俱到。

并不是说这是首席设计师克里斯·邦格(Chris Bangle)的保守作品,克里斯·邦格(Chris Bangle)执掌了宝马近十年的“外观”。

当他着手设计车辆时,现年45岁的Bangle从未成为安全网的代言人。然而,他对“七人制”的反应感到震惊,他认为七人制的外形极为极端。

Bangle的简介是从宝马的风格中删除保守主义。他从字面上讲出了这个方向,现在他说他希望宝马失去机械加工的精度,转而表现出不寻常的条顿人情感。他的作品可以轻松地在进化和革命之间摇摆-见证当前安全的3系,帅气但不​​冒险的X5越野车和更勇敢的Z8轿跑车,新的7以及明年的Z4。

Bangle去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另类的X Coupe,向世界展示了雷达显示屏上即将出现的一切。凭借其翻盖式舱口和不对称的车顶支柱以及Bangle所称的“火焰表面”面板,X Coupe并未受到普遍的喜爱。

宝马向批评家保证,X Coupe并不是用于生产,而是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暗示未来设计的一些粗俗想法。

手镯的目的是使外观更具雕塑感,形状和形式似乎是由人而不是机器创造的。

去年,他宣布宝马的核心车辆是保守的,并且实验将仅限于利基产品。

随之而来的是7系列,它使下巴下垂。

凭借金色的头发,整洁的胡须以及对昂贵便装的劣势,Bangle轻松地从俄亥俄州出生地转到加利福尼亚,然后穿越大西洋,以极致的设计工作:与热情奔放的意大利人(米兰的菲亚特),以及具有临床经验的精确德国人(慕尼黑的宝马)。

有人说他早年在宝马公司工作时被专制独裁的沃尔夫冈·赖茨勒(Wolfgang Reitzle)所困扰,后者介绍了原始的3系,并在1980年代和90年代主导了工程设计。随着Reitzle的离开和gone绳的松动,Bangle的想象力得以释放。

即将到来的5系列似乎并不激进;其线条和比例可能不需要时间在我们身上发展。

可以预料到手镯令人着迷的“火焰堆焊”,以及对7系列矮胖后躯的更微妙表现。(旗舰店的主人需要行李箱空间来存放高尔夫球袋等重要装备。)

前部可以立即识别为BMW-肾格栅是显而易见的环节-但Bangle的团队再次尝试区分这种车型。

正如汽车设计中的典型情况一样,新的5系已经增长了-更长,更宽,更高,毫无疑问它将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但是,铝在底盘和悬架中的广泛使用应该意味着它不比当前型号重。

发动机的范围从适度的2.5升和3.0升六缸到新的V8,可能是4.0升和5.0升。适当的时候会有高性能的M5。

在7系列中引入的高科技iDrive操作系统,在车主和司机专心致志的情况下,以简化的形式针对5系列的更高规格版本进行了提示。

还可能有诸如限制车身侧倾的动态驱动器,电子减震器控制,抬头信息显示,空气悬架和ConnectDrive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版本的电子提示器。

它将需要与其主要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E级汽车竞争,后者即将在澳大利亚推出。

新的5系列平台将用于将来的型号。Touring旅行车和复兴的6系双门轿跑车将在2004年问世,而下一代X5四轮驱动则将在一年后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