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召回:回答你的问题

2020-04-03 10:45:35来源:

对于拥有昨天因油门踏板故障召回的230万辆丰田和庞蒂亚克汽车的人们来说,这是不确定的时期。这次最新的召回是在丰田汽车失控加速的一些报道之后发生的,其中包括一个悲惨的案例,即一个家庭在他们开车的借款人失控后死亡。我们与丰田汽车公司负责环境安全和质量的国家经理约翰·汉森(John Hanson)进行了交谈,以澄清一些问题。

我怎么知道我的车现在有问题?汉森说:“踩下油门时,油门可能会感觉有些bal,硬或粗糙。松开踏板后,踏板可能无法缓慢返回其原始位置。它不会像以前那样反弹。”如果发现任何这些症状,请立即与经销商联系。问题是渐进的,这意味着如果您感到轻微的变化,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可能会变得更糟。丰田还没有宣布他们将如何解决问题。如果车主遇到来自加速踏板的任何异常反馈,则应立即致电经销商以进行诊断和维修。汉森无法确定是否要告诉经销商要做的是更换新的旧组件,但是这种修复应将问题推迟到来源不同的组件到达之前。

如果我的经销商无法解决该问题怎么办?汉森(Hanson)说,已经指示经销商要逐案处理车辆,如果车主担心经销商未妥善处理他们的车辆,应致电800-331-4331与丰田客户服务部联系。

汉森说,召回中的所有车辆都容易发生意外的加速吗?每辆车都配备了故障系统,但召回是磨损问题的结果,这意味着在出现问题之前需要一定的使用量。汉森(Hanson)无法给出一个时间范围或行驶里程,车主可以寻找他们的汽车是否有危险。他说,已知有问题的车辆在这些方面都有所不同,这是诊断问题花了很长时间的原因之一。如果您刚购买了一辆新的丰田,则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才能出现问题,但是,同样,由于气候和日常使用会影响磨损量,因此没有已知的里程或时间。

丰田是否宣布已经停止销售召回的所有车型,系统故障的新车是否仍在经销商处销售。

丰田是否还在制造涉及召回的新车型?是的,但生产将于2月1日停止。在此之前组装的那些车辆将不会销售。

什么时候可以获得有关修复程序的更多信息?开发解决方案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汉森表示,有关该过程的更多信息可能会在几周后宣布。汉森说,丰田汽车正在“迅速”开发修补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