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吉普车的记录使FCA增长了13%

2020-04-06 17:46:37来源:

底特律-吉普车的创纪录销售使上个月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13%,达到了该公司90年历史上的最好水平。

FCA US在12月公布的美国销量为217,527,这是其连续第六个月同比增长。该汽车制造商全年的美国销售额为2,243,907美元,比2014年增长7.3%。

与2015年全年一样,Jeep上个月为公司提供了动力,品牌销量增长了42%,达到89,654个,创下月度记录。切诺基中型SUV,北斗紧凑型跨界车和叛徒超紧凑型跨界车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佳月度销量,而牧马人中型SUV和爱国者紧凑型跨界车则创下了12月的销量记录。在这一年中,吉普车的销售额增长了25%,达到创纪录的865,028,是该品牌2011年总销量的两倍多。

由于对Durango大型SUV和Grand Caravan小型货车的强劲需求,道奇12月份的销量增长了5.7%。此外,Journey紧凑型跨界车发布了12月的最佳销量。但是,尽管挑战者中型运动型汽车,Dart紧凑型汽车和Journey创下了年度最佳销售记录,但道奇的全年销量却下降了9.9%。

尽管Ram皮卡的销量下降,但12月的Ram销量增长了3.8%。ProMaster大型商务车和ProMaster City小型商务车创造了月销售记录。全年,品牌销售额增长了5.3%。

菲亚特品牌的销量上个月小幅增长了0.6%,这是因为新款500X小型跨界车的销量抵消了500微型车和500L小型跨界车的大幅下降。一年中,品牌销售额下降了8%。

克莱斯勒(Chrysler)品牌的销量在12月下降了21%,因为200辆中型轿车的销量比2014年12月下降了近一半。300辆大型轿车和Town&Country小型货车的下降压倒了增长。在这一年中,克莱斯勒的品牌销售额增长了5.2%。

FCA表示,截至本月末,未售车辆为631,668辆,为期81天。

2015年美国汽车销量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