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为什么Nissan Titan PRO-4X获得“ 2017年度落基山卡车”

2020-06-12 13:45:45来源:

2017年日产TITAN PRO-4X皮卡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新产品,旨在与竞争激烈的全尺寸卡车市场竞争。怎么样了在落基山地区,这辆全新的卡车被落基山汽车出版社(RMAP)评为“ 2017年度落基山卡车”。来自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犹他州,怀俄明州和蒙大拿州的记者参加了投票,他们认为这是洛矶山脉地区的最佳卡车。

该奖项与4月5日至9日举行的2017丹佛车展同时颁发。为什么选择了其他受欢迎的卡车?RMAP成员选择了Titan Pro-4X,因为它是“与落基山生活方式最匹配的”皮卡。全尺寸卡车击败了丰田Tacoma TRD Pro和本田Ridgeline AWD,获得了独立媒体奖。

我们对Titan Titan PRO-4X的评论揭示了为什么它是洛矶山脉高海拔地区卡车购买者的理想选择。我们测试了柴油版本和5.6升汽油V8模型。5.6升汽油发动机的功率比柴油发动机高80倍,与柴油发动机相比,具有不同的工作技能。天然气XD还由于其全铝结构而比柴油轻700磅,您可以在加速状态下感受到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将其带入丹佛以西的高海拔环境中,发现V8能够在9000英尺高的空气中提供备用。我们毫不费力地通过了缓慢行驶的车辆,这些车辆努力在I-70州陡峭的乔治敦山附近上坡。至少在空的时候,5.6升V8会发出很多咕gr声。

读:完整的日产Titan PRO-4X评论在这里

日产开发了Titan XD,可将其放到半吨至四分之三吨皮卡之间的中间位置。他们成功地制造出了吸引人的V8汽油机产品,该产品能够处理大量负载,具有比半吨卡车更坚固的机架和行走机构,并且行驶不像大多数重型卡车那样苛刻。

2017年日产Titan PRO-4X因其与洛矶山脉的生活方式相匹配,并且是一头能胜任高空作业的马而获得“ 2017年度洛矶山脉卡车”的称号。您可以在本周末的2017丹佛车展上看到它。它将于今年春天开始进入日产展厅。

照片来源:落基山汽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