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Forester和WRX帮助Subaru在2013年获得快速起步

2020-06-08 10:45:42来源:

斯巴鲁(Subaru)宣布2013年1月在美国的汽车销量为27,663辆,比2012年1月增长21%。2013年的Forester和2013年的Impreza WRX帮助日本汽车制造商在2012年开始强劲的销售基础上继续发展,斯巴鲁实现了连续四年的销售增长,2012年的年销售量超过300,000,是公司历史上的首次。

与2012年1月相比,2013年1月的Forester和Impreza WRX销售额分别增长了28.3%和83.9%,这使Subaru在2013年初取得了不错的增长。新推出的XV Crosstrek小型SUV跨界车和BRZ两门运动双门轿跑车也为一个好的月份做出了贡献。两辆新开发的汽车使该月的总销量增加了3227。内陆和旧版模型最近被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评为“最佳安全选择+”(Top Safety Pick +),并且销售额也比去年有所增长。

斯巴鲁汽车正在创造价值和安全性

斯巴鲁在整个产品系列中的销售都在增长,这给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带来了越来越大的痛苦。“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整个模型系列的强劲销售,”美国斯巴鲁美国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homas J. Doll说。“购车者正在寻找价值,安全性和性能。我们的车辆兑现了这一承诺,这在我们一月份的强劲销售中就可见一斑。” Subaru of America,Inc.销售高级副总裁Bill Cyphers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扩大印第安纳州工厂

在美国及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增长是一个好问题,斯巴鲁将需要向其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投资2.3亿美元,并将产量提高30%。为了跟上全球需求,斯巴鲁将需要在未来两年内将其产能提高30,000辆。

斯巴鲁去年在美国售出了近33万辆汽车,其中一半来自日本。除了日本的群马县工厂外,位于印第安纳州的美国工厂是斯巴鲁在世界上唯一的其他主要工厂。富士重工曾短暂地考虑在墨西哥建立新工厂,但选择了更便宜的选择来扩展现有的美国工厂。

2014年的Forester即将在美国上市

全新的2014斯巴鲁森林人即将于今年春天在美国上市,斯巴鲁希望借助新设计的跨界车在2013年增加销量。Bill Cyphers说:“今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预计,全新的2014 Forester将于今年春天在展厅内出现强劲需求。”新款森林人的销量在日本已经超出了预期,并且在第一个月就超过了8,000个,是其每月目标的四倍以上。截止到12月16日,全新跨界车的订单已经在11月13日发布后的一个月内达到8149辆。这将2,000个单位的每月销售目标降低了四倍以上。

斯巴鲁受欢迎的产品阵容吸引了购买者,因为他们为消费者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年轻的流动购车者正在寻找价值,安全性和性能。新的2014 Forester,XV Crosstrek和BRZ将提供所有这些功能,甚至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