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ura歌ILX概念车在2012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2 12:45:30来源:
好像:ura歌没有放弃“防护”格栅的定义特征:基于公民的Acura,具有该品牌的第一个混合动力选项Ridiculous功能:它的公民基础可能被证明是一个信誉问题。被批量生产的机会:100%

在其鼎盛时期,Ac歌实际上跨越了入门级豪华车(如英菲尼迪或雷克萨斯)和高级车(如沃尔沃或别克)之间的界限。这是一条很好的路线,但是当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十年中放弃了本田思域的RSX(对于美国来说是唯一的)TSX时,您可以说该品牌最终仅属于入门豪华车类别。可能只是巧合,但是自从换人以来,Ac歌的销售一直在稳步下降,目前比2005年的峰值下降了约60%。

更多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报道

在这方面,可以将the歌ILX概念视为该公司以前的营销方向已使该品牌误入歧途。基于公民的ILX紧凑型轿车并未取代豪华车,而是标志着高级(而非豪华)汽车制造至少回到了the歌汽车稳定器的一部分。据Ac歌称,该紧凑型汽车的价格“将远低于30,000美元”,它将增加而不是取代TSX,TSX目前的起价仅为30,000美元。ILX最有可能的竞争对手包括沃尔沃C30,奥迪A3,以及最直接的新别克Verano。

ILX车型将配备三种发动机选项:2.0升四缸,2.4升四缸和1.5升混合动力总成,Ac歌的首款混合动力产品。尽管可以在思域,思域混合动力和TSX上找到这些动力总成的某些变体,但我们希望ILX能够获得更新的“地球梦想”变体,从而提高动力和燃油效率。

ILX将配备2.4升发动机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没有提及其他变速箱,尽管混合动力内饰可能会与思域混合动力车的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保持一致。ILX长179英寸,比Civic长了一点,尽管其轴距相同,为105英寸。没有消息说明ILX皮肤下会发生什么类型的差异化(例如发动机座或悬架),以确保它不会踩在思域的脚趾上,反之亦然。

除了提供不同的动力总成选择之外,ILX还将通过更豪华的设施和技术巫师与思域的弟兄们脱颖而出。功能包括被动进入系统,按钮启动和智能手机网络共享,以访问Pandora网络广播和短信。

该模型将于今年春季在本田位于印第安纳州格林斯堡的工厂开始生产,该工厂目前仅生产思域汽车。没有提供室内图片,但请在展示厅中查看我们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