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MINI Countryman向MINI系列推出混合动力

2020-06-21 13:45:42来源:

MINI正式宣布其汽车即将配备混合动力汽车,并发布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原型车的图片。

2017年的MINI Countryman将是制造商系列中首款采用混合动力总成的汽车,但到目前为止,工程师们在细节方面一直保持沉默。

也就是说,它预计插入式Countryman将会获得与其他几款MINI相同的1.5升三缸发动机,以及电池组和电动机。

首款MINI混合动力车

公司老板们一直热衷于强调这款车将保持与MINI相同的感觉,并表示,新型混合动力车既注重娱乐又注重效率。

MINI品牌管理主管Sebastian Mackensen说:“通过这种模式,我们希望使MINI客户相信混合动力的好处,并给每个已经拥有混合动力驾驶经验的MINI带来独特的卡丁车驾驶感觉。”

系列管理负责人Peter Wolf补充说:“混合动力MINI充分利用了电动机的全部扭矩,从静止状态就可以使用它,从而实现了类似弹射器的加速。”

明年有新的乡下人

混合动力Countryman还具有混合动力四轮驱动功能,电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而内燃机则为前轮提供动力。

使它与标准Countryman脱颖而出的其他因素包括独特的内部触感,例如电池电量显示而不是转速表,以及机身上的细微充电插座。

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以选择是否要电动机完成大部分工作,使用内燃机还是两者结合。

更多混合动力MINI

新的MINI Countryman将于明年全面亮相,除了新的混合动力车型,购买者还可以选择熟悉的Cooper,Cooper S和John Cooper Works车型。

MINI尚未公布未来混合动力车型的计划细节,但预计从2017年起,该系列的所有其他车型都将提供混合动力。

在这里找到新MINI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