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学生在驾照考试中杀死鹿,但仍通过

2020-06-21 09:46:46来源:

来自埃塞克斯(Essex)的一名学生在第一次尝试中通过了驾驶考试,尽管仅在10分钟内就撞死了一只鹿。

17岁的汤姆·卢(Tom Lo)在科尔切斯特附近的一条道路上进行实际检查时击中了这头鹿,他担心撞到动物会导致他的测试不及格。

他在接受BBC Newsbeat采访时说:我之所以加快速度是因为它是一个60英里/小时的区域,突然之间我看到一只鹿在我面前。所以我踩了刹车,可惜鹿被杀死了。

停下来后,汤姆和他的驾驶检查员检查了那头鹿,但说他们无能为力,然后指示汤姆继续进行测试。

尽管他说事故使他震惊,但他在其余的考试中设法将其保持在一起,最终仅通过了两个小故障。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有点震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试着集中精力,因为我在驾驶考试中做得很努力。他说。

我试图进行高标准的驾驶。最后,我的驾驶考官告诉我我通过了考试,他和我的驾驶老师说了一句话,让他知道那辆车出了什么事。

汤姆斯驾驶讲师罗伯特·耶齐尔斯基说,对汽车的损坏可以忽略不计,只是车牌破裂,前保险杠开裂,但是汤姆在测试后非常安静。

他说:“大多数学生在完成考试后被告知他们已经通过了-他们笑容灿烂,竖起大拇指。”

?但是汤姆只是很安静地坐在那儿,显然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并且有点担心我要对那辆车说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