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无人驾驶汽车获得里程碑式的2000万英镑现金注入

2020-06-21 11:45:37来源:

政府已为无人驾驶技术提供了2000万英镑的巨额资金,以希望它能够改变英国的交通网络。

部长们称赞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政府认为,无人驾驶技术将使所有用户的道路更加安全,并大大减少交通拥堵。

它希望新的智能道路技术也能够通过向汽车发送道路状况的更新来改善道路安全,从而使车辆能够避免障碍物和障碍物。

无人驾驶汽车和“智能”道路

这笔2000万英镑的投资将首先用于英国境内40英里以上的道路和高速公路的安装,其新技术可以容纳首批无人驾驶汽车。

商业部长萨吉德·贾维德说:“我们未来的汽车将配备使A到B变得更安全,更快和更清洁的技术。

“他们将提前警告驾驶员发生事故,并能够从周围环境接收有关危险的信息,从而提高驾驶员,乘客和行人的安全。”

给社会带来“巨大利益”

不仅如此,面向视觉障碍者的无人驾驶班车还将受益于政府提供的1亿英镑智能交通基金的资金。

运输部长帕特里克·麦克劳林说:“这些项目将在几年内深刻地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通过使旅行对驾驶员来说更简单,减少事故并帮助交通更顺畅地改变道路。

“通过开辟全球投资的新途径,它们还将为我们的社会和整个经济带来巨大利益。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它将使英国在连接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