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ieselgate拍摄了自己的电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2020-06-21 08:46:35来源:

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已经根据最近的Dieselgate丑闻拍摄了一部电影的提案,并附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的作品。

根据《娱乐周刊》的报道,迪卡普里奥斯的制作公司Appian Way采纳了杰克·尤因(Jack Ewing)的书本提议,其中将详细介绍数十亿美元丑闻的发生。

自上个月被发现以来,《纽约时报》的经济通讯员尤因一直在报道这起丑闻,他即将出版的书着重于导致大众确定其排放结果的企业文化。

大众汽车美国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表示,该公司早在2014年就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其软件和故障设备的历史可追溯到2009年。

丑闻在上个月爆发,目睹了包括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在内的多名大众汽车高级雇员的离职,以及商标品牌的全面重组。

尚未有任何演员或导演参与该电影项目,但据报道,狂热的环保主义者DiCaprio将与他的制片伙伴珍妮弗·戴维森(Jennifer Davisson)共同制作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