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主要的充电服务提供商说,新南威尔士州是电动汽车最友好的州

2020-05-24 13:45:39来源:

自安德鲁斯先生说,自2018年在Euroa开设第一个充电站以来,Chargefox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500次以下充电”,他解释说“每个站点通常有两个,有时甚至更多”,总计约200个全国-250个地点。

新南威尔士州(NSW)一直在领导这一指控。

“在覆盖范围上–或您可以跨州行驶多远(可以使用电动汽车充电)–您可以在新南威尔士州开车比全国其他任何地方都远,这也可以归结为NRMA快速充电网络。”安德鲁斯告诉Drive。

“谈到城市及其周围地区的充电器密度,悉尼和布里斯班都相当不错,但悉尼在这方面取胜。”

昆士兰州紧随其后的是电动高速公路,安德鲁斯指出,高速公路主要限于沿海地区,而维多利亚州在充电密度和覆盖范围方面也保持了稳定的平衡。

Chargefox当前在澳大利亚的充电网络(截至2020年4月)

尽管NRMA的充电网络为新南威尔士州的广泛充电提供了便利,但在鼓励电动汽车拥有权的政策方面,该州也在铺路。

今年早些时候,Berejiklian政府推出了“净零计划”-其中一部分涉及消除电动汽车使用的“不必要的障碍”,例如更高的购买价格和获得路外充电的权利。

安德鲁斯先生解释说:“在冠状病毒发生之前,我们正在与州政府合作,并计划进行更多的推广,以覆盖全国。”

“大多数州政府和地方议会都开始制定有关电动汽车的政策。[例如]维多利亚州在数十个理事会之间建立了庞大的联盟,试图增加社区收费点的推出。”

当安德鲁斯先生说冠状病毒使大多数手术暂停时,Chargefox本月初在巴拉瑞特开设了其最新站点,即超快充电站。

巴拉瑞特(Ballarat)位置是计划中的22个超快速站点中的第15个,安德鲁斯(Andrews)先生透露,其余七个站点处于开发的“高级阶段”。

在15个超快速站点中,Chargefox在全国约有50个快速DC充电站点和数百个AC充电点。其中大多数集中在澳大利亚的主要公路上,安德鲁斯先生说,没有广泛收费网络的州往往会把“人迹罕至的道路”作为住房。

尽管特斯拉拥有大量的增压器-澳大利亚周围大约有36个站点,还有至少七个站点-安德鲁斯先生指出,只有特斯拉车主才能使用它们,这使Chargefox澳大利亚成为最大的“开放”网络。

安德鲁斯表示,在为保护公共卫生系统而实施严格的封锁措施的同时,该公司目前的重点是在澳大利亚人重新上路之际为该网络做好准备。

他解释说:“我们现在处于计划模式,当所有这些都消失时,我们将需要刺激行业。

“在冠状病毒感染之前,我们曾与丛林大火打交道,正在考虑如何将电动汽车旅游带回区域地区-现在我们到处都需要公路旅游。”

但是,尽管安德鲁斯先生表示重点放在未来,但他敦促不依赖公共收费的电动车车主尽可能留在家里。

“正在建设这个基础设施,以便为人们出行做好准备,但现在还没有时间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