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雷诺Koleos英国定价已确认

2020-06-21 16:47:05来源:

雷诺已经确认了其新款Koleos SUV在英国的价格和规格细节,现在可以订购,并将与福特Edge,日产X-Trail和起亚索兰托等竞争对手匹敌。随着夏季的首次交付,Koleos的起价为27,500英镑。

英国的雷诺科雷傲范围包括两个内饰级别和两个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包括一个连接前轮驱动动力总成的129bhp 1.6升单元和一个采用四轮驱动的173bhp 2.0升单元。

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2.0升柴油可与七速Auto X-Tronic变速箱配对。1.6升柴油的官方综合燃油经济性为57.6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8g / km,而2.0升发动机的返回燃油效率为50.4mpg和148g / km(使用自动变速箱时为47.9mpg和156g / km)。

Dynamique S Nav是Koleos的入门级内饰,1.6升柴油起价为27,500英镑,2.0升柴油和4WD起价为30,400英镑。

标准装备丰富,包括18英寸合金,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部分皮革内饰,全景天窗和带有7英寸触摸屏的R-LINK2信息娱乐系统。R-LINK2系统支持来自Android和Apple的卫星导航,蓝牙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更高级别的内饰被称为Signature Nav,它从1.6升柴油的29,800英镑或2.0升单元的32,700英镑开始。通过这种修饰,信息娱乐系统将获得8.7英寸的纵向屏幕。

还具有19英寸合金,LED大灯,全皮革内饰和电动自动尾门,可以通过汽车钥匙上的按钮或在后保险杠下方挥动脚来打开。

查找雷诺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