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因火灾而召回75,000辆英国汽车

2020-06-21 15:45:45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在英国召回了多达75,000辆汽车,因为其中的部件可能会过热并引起起火。此次召回影响到某些型号的A级,B级,C级,E级,CLA,GLA和GLC。

受影响的汽车的问题与起动器部件有关,这对于启动发动机至关重要。

如果引擎和变速箱由于某种原因而无法翻车,则起动马达中的限流器可能会因反复尝试起动车辆而过热。这会导致限流器过热并熔化附近的零件,从而可能引起火灾。

梅赛德斯说,由于这种故障,全球范围内发生了51起火灾,尽管在英国没有受伤的报道,也没有发生包括火灾在内的事件。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英国发言人证实,受影响的汽车的车主将在本月和七月备有替换零件时再次得到通知。

已在新车的生产中实施了修复程序,并且经销商中已有的模型将在出售前得到相同的修复程序。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