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4现代Xcent在印度揭幕

2020-07-15 18:53:16来源:

现代汽车在2014年汽车博览会前一天在印度推出了基于Grand i10的现代Xcent。Xcent轿车本质上是Grand i10,但具有靴子并具有更多功能。

Xcent轿车的线条流畅流畅,汇入粗短的靴子。在内部,这些功能类似于您在Grand i10掀背车上所获得的功能,这意味着在转向时安装了音频控件,音乐系统,自动折叠后视镜和两个充电点。对于Xcent,现代汽车拥有一个气候控制系统来代替常规空调。据说后部比Grand i10更宽敞。尽管轴距相同。靴子的空间也比Grand i10大,现代汽车声称家庭可以容纳周末的行李。

2014现代Xcent

Xcent轿车借用了与掀背车相同的发动机。这意味着83PS汽油发动机和3缸U2柴油。两者都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配合,只有汽油才有4速自动变速器的选择。就安全功能而言,Xcent获得了ABS,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和后停车辅助。现代还为Xcent轿车提供了一个冷却的手套箱和一个带杯架的后扶手。

2014现代Xcent内饰

现代Xcent紧凑型轿车将采用本田Amaze,Maruti Dzire和尚未推出的Tata Zest等车型。Xcent的销售将于2014年3月开始。期望它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有关完整的图像库,请单击此处

现代Xcent 2017全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5.73十万卢比排量
1120cc变速器
手动最大
功率(ps)75最大扭
矩(Nm)190里程
25.4 Kmpl Honda Amaze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
始卢比5.93 Lakhs排量1498cc变速
器自动最
大功率(ps)80
扭矩(Nm)160里程23.8
Kmpl Tata
Zest 2014全规格价格(Ex-Delhi)启动Rs 5.22十万
卢比排量1248cc传输自动最大
功率(ps)75最
大扭矩(Nm)200
里程21.5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