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S3敞篷跑车将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2020-07-15 17:54:20来源:

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将推出其首款S3敞篷跑车。这是一款2门4座敞篷车,预订将于4月开始,预计将于今年7月在英国开始交付。

S3的外观看起来光滑而优雅,前格栅和后格栅上的前卫设计和S3标志也传达出一点侵略性。格栅上环绕着镀铬框架,进气孔采用蜂窝状内衬和前进气口,营造出前卫的造型。双肋骨。两侧有突出的门槛线,肌肉发达的轮拱和铝质侧视镜盖。车轮标配18英寸,可选配19英寸。尾部配有LED尾灯,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四个垂直线白金灰色扩散器,用于容纳熟悉的S模型的四个尾管。行李箱盖上有一个小的扰流板,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

奥迪S3敞蓬车

该车长4.43米,宽1.79米,高1.39米。2600mm的轴距可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和舒适的自上而下的驾驶体验。

织物顶棚可在18秒内展开和收缩,并能以最高50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转。顶部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主动侧翻系统是一项安全功能,在发生事故时为乘员提供保护。行李箱空间为245升(车顶朝下),并在后排座椅折叠时扩展至285升。

内饰采用全黑色主题,仪表板和拉丝不锈钢制成的踏板上均铺有铝质装饰。运动型座椅提供良好的支撑和舒适感。靠背的转速表和方向盘上都刻有S3徽标,也得到了相同的处理,使内饰具有鲜明的特色。座椅采用Nappa皮革制成,针脚处有对比色。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皮革组合是可选的。前排加热座椅和氙气加大灯是标准配置。一长串的选项包括前排座椅的头加热,LED大灯,13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带MMI触摸功能的MMI导航以及高分辨率的7英寸显示器。

奥迪S3敞篷跑车的内饰

动力来自涡轮增压2.0升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Stop&Start技术,可产生300PS和380Nm的扭矩。该发动机已与六速S tronic变速箱相匹配,该变速箱的设计旨在通过为高档齿轮提供较长的齿轮比来提供更好的燃油消耗。自动D和S模式下的拨片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可实现闪电般的快速换档。0-100公里/小时的数字在5.4秒内达到要求。奥迪声称S3敞篷跑车的燃油效率为16.9kmpl,每公里排放165克二氧化碳。通过将排气歧管集成到冷却液循环的气缸盖中,可以实现巧妙的设计。这降低了废气温度,并降低了满负荷时的燃料消耗。它还可以在寒冷条件下启动时加快发动机的预热。

S3将提供十种外观颜色,包括具有水晶效果的独家Panther Black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