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Irma破坏了经销商的声誉

2020-05-09 17:47:07来源:

9月8日下旬,飓风“艾尔玛”(Irma)笼罩佛罗里达州南部,商人埃德·那不勒顿(Ed Napleton)的工作人员疯狂地将数百辆汽车转移到那不勒斯允许使用的两个大型停车库中。

社交媒体风暴由此诞生。

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特雷斯的那不勒斯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告诉《汽车新闻》:“我们做的一切正确。”“人们需要看到我们做的一切正确,如果他们做了,他们将没有斧头可磨。”

但研磨他们做到了。

到周五晚上,塔拉哈西居民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学生正涌入社交媒体网站和塔拉哈西网站的那不勒斯·英菲尼迪,谴责该经销店在该大学的六个多层停车库之一中停车约80辆车(大部分是新车)。 。汽车在FSU决定向公众开放的附近篮球馆避难时占用了人们需要使用的空间。

那不勒斯的西棕榈滩现代在将约350辆车存放在西棕榈滩当地购物中心CityPlace拥有的车库中后,也面临着公众的愤怒,然后该市决定在周五至周一允许那里的免费公共停车场。

纳普尔顿说:“我不想怪人民。”“公众应优先于私营企业。市长行动得当,车库行动得当,我们行动得当。”他说,社交媒体的回应“是没有必要的”。在社交媒体上“我不应该被烤”。

厄玛的影响

什么:飓风艾玛

什么时候:9月9日袭击佛罗里达

在Irma的道路上:约1,000家经销店

坦帕地区的损坏车辆:80,000-120,000 est。

损坏的车辆总数:200,000-400,000 est。

9月4日至10日的销售周变化:佛罗里达-56%;美国-7.0%

其他损害:大多数经销商只遭受了较小的伤害-标牌丢失,陈列室玻璃破碎,树木倒下。

持续的问题:停电

资源:佛罗里达汽车经销商协会;考克斯汽车J·D·鲍尔

那不勒斯:商店已获得许可。

那不勒斯汽车集团在六个州拥有37个经销店,其中佛罗里达州有10个。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大经销商集团”中,该公司名列第38位,2016年新车零售量为23,959辆。

那不勒斯说,经销店与CityPlace有着五年的合作关系,被誉为“购物中心的官方用车”。现代西棕榈滩在这里展示汽车,并为在经销店购买汽车的人支付在购物中心的停车费用。9月5日,随着Irma的到来,Napleton来到CityPlace车库的所有者那里,进行了一笔交易,支付了费用并将商店的汽车停在那里。

同样,那不勒斯(Napleton)自2011年在塔拉哈西(Tallahassee)与FSU建立关系以来,就一直在那不勒斯(Infiniti)开设商店。因此,他打电话给大学官员,并获准将其存货存放在大学的一个车库中。纳普尔顿说:“我们甚至愿意付钱给他们把汽车放到车库里,他们说我们没有必要。”“他们授权我们这样做。”

但是在学校向居民开放这些空间之后,经销权就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猛烈抨击。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学生马特·雷根(Matt Reagen)在推文中表示不赞成:“ FSU让汽车经销店停放在我们的校园车库中。在暴风雨中,几乎没有学生可以停放汽车的地方。荒谬。”

Yelp的评论者Richard A.写道:“无阶级。这个地方甚至给不良的经销商都起了坏名声。”他和许多其他人给商店打了一星的评价,使经销商的整体评价下降到了一颗星。

Yelp现在在评论上方发布了“主动清除警报”声明,部分内容如下:“这项业务最近在新闻中引起了轰动,这通常意味着人们到此页面发表对新闻的看法。尽管在这些新闻事件上我们不采取任何立场,但我们确实致力于消除正面和负面的帖子,这些帖子似乎是新闻报道本身而非评论者的个人消费者体验所激发的。与业务。因此,在我们的清理过程中,您在此页面上发布的信息可能会被删除。”

Facebook用户声称其他商店也将库存存放在CityPlace地段。一位用户写道:“我希望那不勒斯的西棕榈滩现代汽车,罗杰·迪安·雪佛兰和其他停在城市车库中的经销店将来会更加体贴西棕榈滩的邻居。”“他们有钱,资源和能力将汽车移到其他地方,而许多当地社区却没有。坏人,坏人。”

Napleton说,9月12日星期二下午,那不勒斯在CityPlace和FSU的所有汽车都已转移并返回经销商。但是整个经历使他感到沮丧。他说:“没有人可以离开他们的房子,有宵禁,这对于很多经销商来说是很多辆汽车。”那不勒斯说,西棕榈滩的七层停车结构拥有3,000个停车位,“我们有350个停车位,所以有足够的空间。”

9月12日,那不勒斯在Facebook上发表声明,部分解释了现代西棕榈滩现代酒店“已为CityPlace车库内的有偿停车位进行了预先安排。我们的经销商完全不知道市长[Jeri] Muoio和CityPlace会宣布将免费向公众开放CityPlace车库。“并补充说:”请放心,我们永远不会故意以剥夺汽车的方式停放汽车。公众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掩盖汽车的能力。

Napleton在Facebook上发布了类似的声明,以解决FSU问题:“那不勒斯·英菲尼迪被告知可以将其汽车停在FSU地段,并真正相信它被允许这样做。我们不知道,传达这一信息的前苏联官员没有实际权力代表前苏联发言。”

此外,他告诉《汽车新闻》,“我们不知道在附近的竞技场里会有那个庇护所”。

截至9月13日,那不勒斯在佛罗里达州的所有商店都重新开张,风暴造成的损失最小。这使停车争议成为Irma对经销商的最大破坏作用。纳普尔顿说:“当人们认为你是一个卑鄙的人时,这都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我要去这些避难所之一,而且所有这些车都停在那儿,我也会感到沮丧。但是风暴正朝着另一方向前进,我们得到了许可。”那不勒斯说。“如果我们给FSU的任何人带来不便,我们将感到抱歉。”

将来,他将“更加谨慎”仔细检查授权停车并获得城市许可的人的权限。

但是他问,他还应该做些什么呢?“我们不是有权保护我们的商品吗?”

Jackie Charniga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