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在印度上市,售价137.5万卢比

2020-07-15 18:53:11来源:

通用汽车印度公司通过其官方Facebook和网站(前德里)以137.5万卢比的价格悄悄推出了更新的雪佛兰科鲁兹。关于科鲁兹(Cruze)换装及其即将推出的讨论有时甚至成为头条新闻。尽管注意到印度通用汽车选择采用这种模式的“软启动”方式并不奇怪。自从塔维拉惨败以来,通用汽车一直在默默地更新其产品,尤其是在今年的Beat。

2013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配备了新的保险杠和合金轮毂

然后到新的科鲁兹。该车的前部装有新的保险杠和外表抢眼的扰流板。16英寸合金轮毂也是新的。这些总结了外观上的变化。机舱内部没有任何变化,科鲁兹(Cruze)仍带有全黑色内饰和天窗。通用汽车为科鲁兹提供了四个安全气囊和ABS。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是熟悉的166PS / 380Nm 2.0升VCDi发动机,可以订购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雪佛兰现在提供5年保修

科鲁兹(Cruze)的推出可以看作是节日的盛宴。另外,为庆祝印度Sail U-VA掀背车一周年,通用汽车现出售具有五年保修的汽车。另外,还有机会在交付时赢得10克金币。U-VA的价格从前德里开始,为430万卢比。

雪佛兰科鲁兹2016年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13.95十万卢
比排量1998cc变
速器手动最
大功率(ps)166最大扭
矩(Nm)360里程17.3
Kmpl雪佛兰赛欧2014年全规格价格(前德里)
开始卢比6.18十万卢比位移1248cc变
速器最大手
动功率(ps)75扭
矩(Nm)190里程22.1 Kmpl
雪佛兰Sail
U-VA 2014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4.79十万卢比排量
1199cc变速箱手动最大功率(ps)75最大
扭矩(Nm)108.5里程
18.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