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KPIT将提供由SAP支持的GST入门包

2020-07-24 17:53:21来源:

KPIT Technologies(BSE:532400; NSE:一家专门从事IT咨询和产品工程的全球技术公司KPIT)今天宣布,它已与SAP SE合作,为印度的制造业实施了快速部署的GST(商品和服务税)解决方案,GST入门包。该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SAP S / 4HANA数字核心,使他们能够从GST合规性开始释放业务价值,从而实现GST后时代数字化转型所带来的全部收益潜力。

GST入门包是一种预先打包的解决方案,具有固定的时间表,范围和总拥有成本(TCO),有助于使公司为从2017年7月1日起生效的新税制过渡做好准备。GST将需要在业务运营中进行多项更改。公司将需要扩大技术基础架构,以确保高水平的供应商税收合规性,建立系统以维持足够水平的供应商数据库,在供应商端审查合规性并监视纳税和申报的周期。

SAP S / 4HANA可帮助企业顺利过渡到面向高级别合规性的GST环境,并能够管理复杂的税收配置和大量供应商合规性级别管理。作为实施合作伙伴,KPIT通过HANA项目工具和加速器加快了旅程,使实施过程更快,更好。

“凭借强大的SAP产品专业知识和深厚的领域知识,我们相信,我们将通过涵盖GST实施前和实施后阶段各个复杂方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制造业的客户提供支持。” KPIT SAP SBU副总裁Sahil Dhawan。

SAP印度S / 4HANA和GST采纳驱动负责人Neeraj Athalye表示:“离GST实施还有近10周的时间,印度公司正在寻找能够更快地适应新税制的解决方案。” 。SAP拥有明确的技术路线图,以简化GST的推广。结合KPIT的行业专业知识和以客户为中心,我们将使制造部门能够加快其GST准备。- 他加了。

KPIT通过其GST卓越中心(CoE)为客户提供GST过渡过程中的端到端咨询,解决方案实施,合规性审查和支持,该中心还包括其税务咨询公司的财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