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年最畅销的本田CR-V获得IIHS的TOP SAFETY PICK +评级

2020-07-24 13:55:32来源:

美国最畅销的SUV 2017 Honda CR-V配备了可用的Honda Sensing™和LED大灯,就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等级。配备现有的Honda Sensing时,该车型的防撞性能赢得了卓越的评价。本田感测是EX上的标配,而CR-V是标配。

CR-V在5种IIHS碰撞测试模式(包括严格的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了“良好”的最高评价。CR-V的大灯也获得了ACCEPTABLE评级。

要获得2017年TOP SAFETY PICK +大奖,车辆必须在小重叠前,中重叠前,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获得“良好”等级。它还必须具有可用的,具有ADVANCED或SUPERIOR等级的前防撞系统,以及获得ACCEPTABLE或GOOD等级的前照灯。

在2017年度,本田有4款车型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的称号,其中3款车型获得了国际汽车协会对2017年更加严格的评级要求的TOP SAFETY PICK评级,使本田跻身汽车行业安全评级的领导者之列。

2017本田TOP SAFETY PICK +车辆:

配备本田感应和LED大灯的CR-V配备本田感应和LED大灯的Ridgeline配备本田感应和投影机光束卤素大灯的雅阁轿车配备本田感应和LED大灯的飞行员

2017本田TOP SAFETY PICK车辆:

雅阁Coupe配备本田SensingCivic轿跑车配备本田SensingCivic轿车配备本田Sensing

本田汽车提供广泛的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包括高级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本田传感套件,可帮助驾驶员避免碰撞或减轻碰撞的严重性。如今,在美国的道路上,有超过30万辆装有本田传感技术的车辆。本田Sensing适用于Civic,Accord,CR-V,Pilot和Ridgeline。

本田传感技术包括具有向前碰撞预警(FCW)的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具有车道偏离预警(LDW)的道路偏离缓解(RDM),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和自适应巡航控制(ACC)。

2017年的所有本田车型均配备多角度后视摄像头作为标准装备。本田所有车型上的其他标准安全设备包括Advance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ACE™)车身结构;具有牵引力控制功能的车辆稳定辅助系统(VSA®);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侧帘式安全气囊(某些车辆还配备了侧翻传感器);先进的前排安全气囊;和前侧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