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i与TED联手寻找具有远见卓识的关于机动性的强大新想法

2020-07-24 17:53:14来源:

BMW i品牌以其包罗万象的可持续性方法已远远超出了仅电动汽车,因此已将自己确立为未来移动出行的先驱影响力。现在,BMW i与TED(非盈利组织TED)合作,TED是致力于传播思想的非盈利组织,其会议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该联盟昨天在加拿大温哥华市年度TED大会上宣布。BMW i正在与TED一起开展名为“ NextVisionaries”的全球性独特创意搜索。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开拓者,战略家和创意家被邀请概述他们的出行理念。现在可以在www.nextvisionaries.com微型网站上提交申请。在接下来的四个月的多阶段选择过程中,一个指导小组将选择最令人印象深刻,最有希望和最具突破性的建议。优胜者将有机会在2017年11月在纽约的TED舞台上展示他们的远见卓识。

BMW i和“ NextVisionaries”:旨在彻底重新考虑个人出行。

BMW i将与TED的合作视为一次难得的机会,可将具有远见卓识的个人机动性理念吸引到全世界。通过BMW i Ventures,该品牌已经帮助选定的计划和初创企业在个人运输组织中发展和实施了开拓性的想法。现在,“ NextVisionaries”正在提供一个平台,该平台向所有人开放,并旨在实现思想的自由交流。“自十年前项目i成立以来,宝马i一直是有远见的开拓者。这种富有远见的思维和开拓性的行动精神将BMW i和TED社区团结在一起。对于所有对未来机动性具有启发性和标志性远见的前思考者,我们将通过这种独特的合作提供一个绝佳的舞台。”宝马品牌高级副总裁Hildegard Wortmann解释说。TED全球合作伙伴主管Lisa Choi Owens补充说:TED演讲使最具创造力的思想和最引人入胜的想法成为接触世界各地好奇的观众的一种方式。与BMW i的合作使我们有机会发掘出一些出行领域最激动人心的新思维。

通缉:将改变明天世界的愿景。

“ NextVisionaries”创意大赛针对的是一个致力于未来机动性各个方面的创意社区。制定了“有远见的机动性”竞赛主题,以吸引开拓思想和观念的尽可能广泛的传播。要求参赛者提出车辆和技术概念,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有关产品和服务的构想,这些构想有可能在明天的世界中塑造个人交通工具的面貌。愿景同样可以基于节省资源的环境友好型与出行相关的过程,或者基于建立适应个人出行需求的社会的战略。

有关参与条件的信息,可以在BMW i和TED共同建立的www.nextvisionaries.commicrosite上找到,也可以在Twitter和YouTube等社交媒体渠道上找到。该微型网站还可以作为交流有关新型个人出行方式想法的平台。提交的条目将首先进行编辑,以构成和内容,然后缩小到较小的范围。最终有六位有远见的专家入围,他们将有机会在BMW i和TED的专家的帮助下完善他们的观念。最佳愿景将在2017年9月于法兰克福举行的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公开展示,随后由专家小组选出比赛的总冠军。

从有远见的到TED演讲者。

得益于与TED的联盟关系,宝马i将帮助确保获奖的“ NextVisionaries”想法能够传播到远远超出公司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受众:胜利的愿景将在纽约的TED活动中呈现。在2017年11月。但是,首先,竞赛优胜者将接受全面的公共演讲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