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MMT:英国3月份新车市场创下历史新高,记录下降

2020-07-24 16:58:36来源: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今天发布的数据,3月份英国新车市场增长了8.4%,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大月份。创纪录的表现是在新车消费税(VED)税率生效之前,买家抓住了购买汽车的机会。从4月1日起,根据新制度,所有新车(零排放车辆除外)均需按年收取固定费用。

3月登记了562,337辆新车,是今年前两个月加起来的两倍多.2017年第一季度,有2 820,016辆新车被驱逐出场,比2016年同期增长6.2%,该季度的新记录。3

遵循最新趋势,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希望投资于最新的低排放技术,3月替代燃料汽车的注册量增长了31.0%。汽油车也经历了显着的增长,增长了13.2%,而对柴油的需求也比上一年有所增长,近一百万的买家中有四分之一选择了柴油,这是有史以来单月最高的。4

机队和企业是三月份市场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注册量分别增长了12.6%和11.9%,尽管私人买家的需求也有所增长,注册量增长了4.4%,以扭转前一个月的需求下降。

SMMT行政总裁Mike Hawes表示:“这些纪录数字无疑受到消费者和企业对VED新变化的反应的推动,将购买推迟到3月,尤其是那些不再享受零费率优惠的超低排放汽车。如此出色的表现可能意味着,由于复活节时间的安排,今年的销售天数减少,加剧了4月份的增长速度。展望今年下半年,由于仍存在诱人的交易,鉴于政治不确定性更大,我们仍然预计市场只会略有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