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凯迪拉克超级巡游树立了免提高速公路驾驶标准

2020-07-24 17:53:11来源:

2018年的凯迪拉克CT6将配备Super Cruise,这是业内首个真正的高速公路免提驾驶技术。与其他驾驶员辅助系统不同,Super Cruise利用两种先进的技术系统-驾驶员注意系统和精确的LiDAR地图数据-确保安全可靠的车辆运行。

这些系统被添加到CT6的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网络中,从而提供了行业内独一无二的更加丰富的数据,以提供驾驶员协助。

超级邮轮为长途旅行和日常通勤提供舒适和便利。此外,其免提功能和驾驶员注意系统可帮助驾驶员安全地完成汽车中的常见任务,例如使用导航系统,调整音频系统或接听电话。

Super Cruise在CT6的现有驾驶员辅助主动安全技术套件中增加了自动车道居中功能,可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自动控制速度和转向。该系统旨在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 Super Cruise是一种技术更先进的免提驾驶解决方案,在功能,集成和验证方面,其独特之处在于客户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凯迪拉克的理念是提升驾驶能力。Super Cruise™可以为高速公路提供安全,简单的免提驾驶。”

驾驶员注意系统可确保安全操作

“当我们开发Super Cruise时,我们知道在操作过程中保持驾驶员的参与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增加了驾驶员注意功能,以坚持驾驶员的监督。”凯迪拉克超级巡航首席工程师巴里·沃克普(Barry Walkup)说。

驾驶员注意系统使用位于转向柱顶部的小型摄像头,该摄像头专门对准驾驶员,并与红外灯一起跟踪头部位置,以确定每当Super Cruise行驶时驾驶员在看什么。

现有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仅依靠方向盘输入和警告消息来请求驾驶员注意和控制。凯迪拉克是从事Super Cruise时唯一能够监控驾驶员对前方道路的关注的制造商。

如果系统检测到驾驶员将注意力转移到前方道路上的时间过长,则会提示驾驶员将注意力转移到前方道路上。如果驾驶员没有立即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超级巡航将继续安全驾驶,直到警报进一步升级提示驾驶员恢复监管为止。

如果系统确定持续的注意力不集中,则方向盘灯条会引导驾驶员注视道路或收回对方向盘的控制权。其他警报包括仪表盘中的视觉指示器,凯迪拉克安全警报座椅中的触觉警报以及必要时的声音警报。如果驾驶员反应迟钝,则凯迪拉克CT6会充分利用机载驾驶员辅助技术,将汽车停在受控位置,并在必要时与OnStar联络,以提醒急救人员。

精密LiDAR地图数据

超级巡航是第一种辅助驾驶技术,除了实时摄像头,传感器和GPS外,还将使用精确的LiDAR地图数据。

来自车载摄像头,GPS和雷达传感器的数据是大多数辅助驾驶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该汽车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提供的实时数据来控制转向,制动和加速。Super Cruise使用先进的激光技术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了此公式:LiDAR扫描的地图数据库。

结合来自摄像机和GPS传感器的实时数据,精密地图可以控制系统的使用,仅在检测到适当路况的区域启用该地图。实时数据与精确映射的结合还改善了通过弯道和坡道的车辆控制。

先进的地图数据将“超级邮轮”限制在有限制的有限访问的高速公路上使用-定义为“上坡”和“下坡”的高速公路。这种方法将Super Cruise的优势集中在高速公路通勤,许多消费者日常驾驶习惯以及长途旅行中。它消除了交叉路口和其他在乡村道路或城市街道上普遍存在的潜在潜在危害等变量。

de Nysschen说:“ Super Cruise的发展反映了采用先进技术的负责任和面向安全的方法。”

精确的L​​iDAR地图是专为Super Cruise开发的。工程师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每英里限制通行公路上绘制了地图,为汽车提供了有关前方道路的详细信息。这与精度更高的GPS配合使用,以比传统GPS精度高四到八倍的方式测量实时位置。

Walkup说:“美国司机在城市和郊区的高速公路上行驶的里程是农村公路的两倍。”“ Super Cruise可以实现免提驾驶,并且只能在其最受益的环境中操作。尽管从技术上讲,该技术可以在其他类型的街道和道路上实现免提操作,但我们强烈认为,这种有针对性的方法是建立消费者和监管部门对先进出行方式的信心和热情的最佳方法。”

从今年秋天开始,Super Cruise将作为2018年凯迪拉克CT6尊贵轿车的选装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