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HL将为捷豹路虎在巴西伊塔蒂亚的新工厂提供厂内物流

2020-07-24 14:56:00来源:

全球物流领导者DHL已被任命负责管理Jaguar Land Rover在巴西Itatiaia的新制造厂的厂内物流。根据新合同,DHL供应链将监督供应链的各个方面,从仓储到顺序的轨道侧交付。工作范围还包括将分装套件交付给生产线,从而简化制造过程。

DHL供应链巴西业务发展总监Miquele Lio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Jaguar Land Rover签订了这份新合同,该合同建立在我们长期的关系基础上。”“我们的建议建立在三个主要支柱之上:无与伦比的行业专业知识,源于管理全球250多个汽车物流业务;我们在Itatiaia地区的强大实力,并明确致力于提供效率和控制力。”

到达仓库的货物将存储在8,500个托盘位置,DHL将在这些位置分拣,移动和排序零件,以及多达25个零件的子装配套件,然后按顺序运送到装配线。

“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代,汽车业证明了它可以通过识别新的市场方法来重塑自己,例如捷豹路虎在巴西的新工厂。在这种情况下,合理的物流计划和安全高效的执行对于实现业务成功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