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ack借助Super Econodyne Direct节省燃油

2020-07-24 15:56:26来源:

Mack Trucks今天推出了Super Econodyne Direct,这是一种新的节油选项,它将Mack的Super Econodyne概念与Mack mDRIVE自动手动变速箱(AMT)的直接驱动版本相结合,可将燃油效率提高多达1%。麦克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举行的2017年中美洲卡车展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Mack技术产品经理Scott Barraclough表示:“我们的超级Econodyne额定值以前仅适用于mDRIVE的超速版本,但最近发布的后轴速比数值更低,因此我们可以使用直接驱动版本。”“结果是,在自己交付的3%超级Econodyne的基础上,燃油效率提高了1%。”

尽管最高传动比的数值更高,但直接驱动mDRIVE由于减少了寄生损失而在本质上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这是因为在处于最高档时,扭矩不会传递到直接驱动mDRIVE的副轴。相反,变速箱的输入轴和输出轴实际上锁定在一起。

Super Econodyne Direct最适合80,000磅的应用。GCW或更小,其中驾驶员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最佳状态。它在大多数平坦的地形上以及驾驶员保持恒定速度时也最有效。

Mack的Super Econodyne评级完全整合了MackMP®引擎和Mack mDRIVE,可节省大量燃油。集成的动力总成可降低发动机巡航RPM,从而节省燃油,而不会影响动力或性能。超级Econodyne级Mack发动机以大约1,150 rpm的速度巡航,与典型的公路巡航rpm相比降低了200-300 rpm,这使燃油效率提高了3%。

11升Mack MP7和13升Mack MP8发动机均具有Super Econodyne额定值。

有关Super Econodyne Direc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2017年中美洲卡车展览会上Mack展位34075或您当地的Mack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