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文丘里南极是一个次零EV *

2022-07-09 18:12:10来源:

当今Venturi可能是最适合其公式E团队的,该团队由Susie Wolff经营,并将Ex-F1 Man Felipe Massa作为其司机之一。但它也做了其他东西。奇怪的东西。

像这样 - 南极洲。上周通过摩纳哥的王子阿尔伯特亮相,这是一个零排放的南极勘探车,设计用于抵抗低至-50度的温度。它使用相同的电池单元Penturi适合其汽车。两个60kW电机电源轨道,并提供20公里/小时的顶级速度 - 只需12英里。范围?你看起来45公里 - 或28英里。座位适用于三个,有行李箱的房间。哦,它重2吨,所以不要爬过任何薄冰。

阿尔伯特王子和文尤里的北美行业总裁Xavier Chevrin和Astronaut Chris Hadfield将使用南极洲南极洲覆盖一条42公里路线,延续湖泊和电报溪之间。它是在加拿大西北西北雪黑雪铁龙组织于20世纪30年代组织的比赛的敬意。它被称为CroisièreBlanche,它特色了五辆车,但由于天气和地形没有完成。

之后,南极洲将被发送到......南极洲,将在那里给予研究科学家。想知道他们是否有快速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