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这个利维坦是新的705bhp hennessey goliath 6x6

2022-07-10 08:12:11来源:

福特vs chevrolet。它是部落作为驾驶竞争的竞争 - 尤其是涉及拾取卡车时。事实上,这是一个内战。

到德克萨斯州和恒生稳定的稳定甚至是赌注。已经伪造了福特猛禽的调整六轮版(整齐地标题为Velociraptor)John Hennessey和Co。将他们的超级无铅意图转向最新的雪佛兰Silverado Trail Boss Z71。

已经过分了一位卓越的汽车名称,但即使已经增强了。现在有六轮驱动,一个增压V8和八英寸的升降套件,您正在查看Goliath 6x6。镇上有一个新的大型卡车。

约翰解释了“与轩尼诗的任何东西一样,第一阶的业务正在增加更多的力量。”然后增加一个玩机,直到比车轮知道该怎么做。所以你也会添加更多的车轮。瘸子。

“这些是非常独特的独特的车辆,在我们的客户到来的任何地方都会成为一个巨大的声明 - 无论是狂欢还是撒哈拉沙漠的沙丘,轩尼斯大道。无论他们走到哪里,无论是他们是否需要道路,它都不会让他们长时间到达那里。这就是为什么。

螺栓固定在6.2升工厂V8电机是一个2.9升增压器卷起高达7psi的提升。通过不锈钢运动排气呼吸,HPE700封装开发了巨大的705bhp和675lb ft。Hennessey预测0-60mph将发生“在四个第二次范围内”。据推测,尚未由人类绘制的任何地形。

Bfgoodrich抛出的是37英寸的越野轮胎,LED灯,大字体Hennessey Graphics(诚实,还有什么可以的东西?),令人担忧地,滚动升级。保持它闪亮的一面,恒期将包括36,000英里,为期三年保修。YEP,这款705BHP一块伪军事别致应该胜过你的iPhone。

现在,这种庞然大大的价格并不是不纯的:这是375,000美元。如果您希望进口一项,您将不太可能在您导入之前从285,000英镑变化。然后,如果这将在英国身体健康,那么没有人真的很确定。歌利亚的名字和自然,没有错误。

只有24个将是24个,但如果您想要一次性的23名同伴,Hennessey表示将提供808平方英界的发动机升级。八百马力,以及一个可能举办奥运乒乓的卡车床。汽车不再荒谬了。两辆车库与毒液F5,任何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