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外观快速的附加组件,适用于卡罗拉的运动弹簧

2020-07-14 12:54:49来源:

丰田的Sportivo配件不断推出,并提供了适用于花冠系列的最新附加组件。

卡罗拉车主现在可以指定运动型悬架弹簧,新设计的15英寸合金轮毂,后扰流板和扰流板冒口以及运动型排气管延长件。

丰田汽车说,这些弹簧最初是为卡罗拉Turbo Sportivo限量版车型设计的,部分是在维多利亚州的丰田澳大利亚的Anglesea测试设施和悉尼的East Creek赛道进行测试时开发的。

弹簧还降低了花冠的行驶高度和重心,从而有助于改善操控性。

丰田汽车零件,服务及配件市场经理托尼说:“为卡罗拉发布的运动弹簧标志着,澳大利亚的丰田汽车购买者首次能够购买工厂认可并保证的性能增强配件,而合金轮毂除外。” Bottacin。“这是将Sportivo打造成为真正的体育品牌的下一步。”

新型Sportivo Talon合金轮毂具有六个锥形辐条和金属灰色表面处理,而不是传统的银色。

现在,可以通过增加Sportivo扰流板提升板来升高大多数花冠舱口车型标准配置的后扰流板。竖板将扰流板的高度增加了55mm。

丰田指出,后扰流板(带或不带冒口)现在也可以作为选装配件安装在Corolla Ascent舱口模型上。

运动型排气管延长件由镀铬黄铜管制成,有圆形或椭圆形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