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汉密尔顿可以在墨西哥赢得墨西哥的F1冠军

2022-07-10 13:12:09来源:

关于本赛季的一级方程式的有很多混合的评论,但是让它说,​​当事情变得可预测时,总会有很多戏剧。

Lewis Hamilton将在美国大奖赛的星期天确保冠军,他所需要的只是一个与竞争对手和法拉利司机Sebastian Vettel精加工的比赛胜利。梅赛德斯超级巨人容易吗?

但是与法拉利的kimi raikkonen采取了顶级地点 - 自2013年以来,他的第一个 - 汉密尔顿的闪亮时刻将不得不等到下周。

英国人仍然有可能在包里举行冠军,因为他所需要的所有人都有五个赛季最终三场比赛(那和十分之一和十分之地完成)来清除vettel - 即使vettel赢得每场比赛。

汉密尔顿目前正在领先70分,最多只有75分留下了未来三场比赛 - 如果刘易斯可以获得五个,维特尔将无法赶上,即使有三个第一个地方赢得了他25分赢。

这意味着下周的墨西哥种族的第七次胜利将为汉密尔顿的标题确保汉密尔顿的标题 - 但是Vettel可以通过向巴西的比赛推出21分。这是汉密尔顿第八次完成的前胜利。

即使在领带休息情况下,汉密尔顿仍将占领王冠,赢得了九场比赛,距离Vettel的五场比赛,只有三种机会。

有道理?它听起来很容易从我们坐在哪里,以及英国人梅加斯塔的另一个合理的冠军赛。

他能做到吗?它是冠军结论吗?您想在2019年赛季中看到谁在线?思想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