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Suzuki Swift Sport的小工具是否使其价值18万英镑?

2022-07-10 17:12:11来源:

如您所知,顶级装备有一项铃木Swift运动,享受了几个月。这是它提升的有趣问题之一:你宁愿拥有廉价,简单的汽车还是更昂贵的设备 - 加载车?

不,认真。不是伎俩。不是修辞问题。在船上有大量的玩具,真的是它的裂缝,在基本上平原,易于请我温暖的孵化?

纯粹的慈善数量的装备,Swift Sport在你的方向上夹在宣传册中的£18k,但我不相信。图表A:雷达适应性巡航控制。这是一个原始的系统,通过汽车进入我的车道前进,制动难以困扰,当这个想法是的,很好,巡航。结果,我几乎没有使用它。节流阀踏板比踩在氦气的棉花糖上的踩踏已经轻,所以它并不好像脚踝疼痛就像漫长的旅程一样担心。

当我拥有反车道离开助手时,我会离开它,这是抓住方向盘的过度敏锐,使高速公路徒步旅行 - 并切割一条B路 - 令人厌倦。自一周以来已经关闭。自主的紧急制动器也会过于,如果它没有点火没有默认为“开”。借用SSS的每个人都评论了它的尖叫警报如何过度。嘟嘟声嘟嘟声。这就像沿着戈登拉姆涅一起驾驶,操作微波炉。这些蜂鸣声校准了“助攻”的城市通勤是更多的狂热和令人沮丧的。这是你住在伦敦时所需的最后一件事。

如果他们把这项运动包装了一个Paltry Insurlice Group,我会容忍这次地球,他们的刺耳哔哔声。但是因为轻质,高强度钢胸壁被视为昂贵的修复,SSS是35 - 七组高于嘉年华的ST。有另外60bhp。每年都会来保险更新时间,这真的会咬人。

所以,回到那个价格。£18K是一个艰难的号码,但有关的财政交易越多,每月约为230英镑。十分钟的谷歌创造了一场遗传甚至是一个迷你库珀为一个迷你库珀,甚至是一个有更多的捅,一个更紧凑的底盘和信息娱乐屏幕,不会强调从保镖的炸弹处置休息的耐心结局。

基本上,由于铃木没有预算,使其驾驶员助攻和小工具作为敬酒,甚至福特甚至福特,我希望它有更少的电气装饰。

然后,可能会花费4千万英镑。就像老,讨价还价的地下室一样,简单的Swift运动。或者我只是老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