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Bollinger B2是来自底特律的电动拾取4x4

2022-07-10 19:12:09来源:

希望您现在熟悉Bollinger Motors。如果没有,请考虑最初是纽约的,现在底特律初创公司现在是当事人的倡议。虽然Land Rover Dilly-Dallies用于更换防御者,但Bollinger正在前进,并为自己的地形征服的货物吞咽卡车进行锻造 - 纯粹由电力供电。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会遇到了三门Bollinger B1,但我们被承诺使用货运湾选项的五扇门版本将首先生产。在这里是:Bollinger B2拾音器。

公司创始人Robert Bollinger倒退了,他越来越好,他估计他的新B2是多么好。他说:“拥有B1和B2开始的计划总是计划”。“现在我们从测试B1原型有这么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数据,我们可以将所有工程知识放入我们最终的四门B1和B2车辆中。这是我一直想要的拾音器,而不是今天在市场上提供的东西。“

B2共用B1的“机械”包 - 一个120kWh电池组驱动电机前后驱动电机,其总共通过门架和472LB的FT通过门架轴向偏执,为Mega越野间隙提供。它还将拖到5000磅 - 这是超过2,200kg的拖车电源。

21

该模型还携带B1的派对技巧,以携带长时间的物体,其中传统的汽车发动机宁可妨碍。但这只是它的存储,博格林说“是B2的优先事项”。

根据美国测量,我们将转化为Euro-Spee,B2的货舱是4'1“宽度5'9”(1244mm x 1755)长。随着内部驾驶室后盖,拾取器可以携带全4'x​​ 8'胶合板。后玻璃也像B1一样打开,允许存储在驾驶室的顶部。Bollinger表示,B2可以携带多达72张4'x 8'胶合板的胶合板。

定价将于2019年宣布(设定为100万美元),如果所有人都在赛道上,第一个扬声器将在2020年在路上。在揭示后的前三天的B1中得分超过4,000个预订,Bollinger肯定有一辆市场准备并等待其箱卡车。